鱼,我所欲也🐧

【仓安】把小小小安田养在鱼缸里!!!

【我就这么把想要养小安田人鱼的心愿寄托在了大仓忠义那里 (不对),其实是因为之前在 @🐟M 那里的点图她给画的图真的太可爱了就忍不住开了脑洞,就是这个→点这里  图很可爱,文就,无厘头逗吧。如果可以逗笑你们的话那我也会很开心的~】



所以说二十一世纪里会发生的事情太多了,现在见到什么都见怪不怪了,毕竟现在已经是个有机器人的世界了,动物都可以成精,人都可以变猫奴,就是这样的一个社会。你说,在路边捡到一只跟手办一样大小而且还会动会说话的人怎么可能会觉得惊讶呢。


个屁啊。


吓死人了好吗?!


突然间就跳到你的脚上,抓着你穿着夹脚拖鞋的大拇指在那里使劲儿掰就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然后当你死命甩脚的时候他又抱得你死死的。最后还是不得不把他给带回家。他还要一脸满意的样子待在你的衣服口袋里。


说的就是那个叫安田章大的小矮子,现在正住在大仓忠义家里以前养鱼的鱼缸里。那为什么大仓忠义不把他丢走呢?他也想丢啊!但是这个小家伙自从黏上他之后,无论怎么丢在路上总能遇到他,每次都会被无情地掰脚趾。


因为安田章大记住了大仓忠义的气味,他比大仓忠义家的猫还要粘人,所以大仓忠义是丢不掉他的。既然丢不掉,那就只能乖乖伺候着了。


刚开始见到这只小家伙的时候身上套着脏兮兮的白色裙子,现在的安田章大有很多衣服可以换了,都是公仔们穿的衣服。大仓忠义出附近可以淘到很多宝贝的二手店,给安田章大淘回来了很多BJD娃娃穿的衣服。他看了看自己的钱包,这娃娃穿的衣服怎么感觉比自己的还要贵。


安田章大很喜欢这些华丽丽的衣服,每次收到都会很高兴地抱一抱大仓忠义的手。


鱼缸就是他的家,换衣服的时候还会因为害羞叫大仓忠义别看。大仓忠义就想着嗨呀你这个小东西有什么可以看的,所以有一次就偷偷地看了,看得他老脸一红,虽然是只小人,但是身体构造什么的和人类是完全一模一样的,嗯,安田章大也是一个带把的。


他看了看自己给安田章大买的那堆衣服。期初以为是个可爱的女孩子所以买了很多连衣裙……结果没想到是个带把的。


是啊是啊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大仓忠义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大仓忠义问安田是从哪里出来的。


安田章大正坐在鱼缸里,一脸正经地跟他讲述了自己是如何出现在人来人往的大阪街道上的事情。


其实就是这个小家伙原来是住在水底下,但是有一天被一个正在钓鱼的人勾到了衣服然后被甩上来的,那个人甩得太用力了直接把他甩飞。明明是一个住在那条河深处的小人,却还被勾出来,只能说都是因为自己太贪玩在追一条鱼,追着追着才被人类勾到的。但是他又不能离开水,就只能去找水源,却好死不死地往有水源的反方向走去了,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人来人往的街道上。那个时候的他已经快要不行了,他是用着最后的力气抓着大仓忠义的。


大仓忠义问他为什么要找上他。


“因为你看起来是个好人啊。”


多么简单粗暴的回答呀。


安田章大每天就是悠闲得像一条鱼一样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或者冒着泡泡,有时候还会浮出水面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大仓忠义家的猫已经想抓它很久了,好几次爬了上来,都被安田章大狂泼水。下班回来的大仓忠义看到一地的水,看到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安田章大,看到躲在角落湿哒哒的猫。


猫鱼不相容啊。


大仓忠义无奈的摇了摇头。


对的,养安田章大就当是养了一条鱼。反正他不用吃饭,好像不饿一样,而且也会接受鱼食。他试过像在喂鱼一样喂养这安田章大,安田章大在水里抬高着脑袋等着大仓忠义把吃的扔下来的样子实在是太像一条鱼了。


但是大仓忠义思考了好久呀,他并没有看到安田章大的腮呀。


“你的腮呢?没腮你怎么呼吸呀?”大仓忠义终于还是忍不住问道了。


“我是小人鱼呀又不是鱼人。”


所以人鱼和鱼人有区别吗?大仓忠义谷歌了一下,再看看安田章大,果然还是人鱼可爱多了。但是人鱼那条摆来摆去的尾巴呢?为什么他从来没有见到安田章大把尾巴露出来过。


“你在看什么呀?”安田章大整个人趴在了鱼缸上,盯着大仓忠义的手机,“上面写的是什么呀?”


“你不是说你是人鱼吗?你的尾巴呢?”大仓忠义指了指安田章大踢来踢去的双腿。


“你想看呀。”


“想啊。”


“我还以为你怕呢,都不敢换过来怕吓到你。”


说完,安田章大的双腿就慢慢地变成了一条鱼尾巴,一条蓝色的鱼尾巴在水里扑闪扑闪的。


“啊……”虽然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难免还是会被震撼到一下。


这种在故事里才会出现的生物现在正躺在大仓忠义家的鱼缸里,说出去也没有人会相信吧。而且有时候,这条人鱼还会说一些奇怪的话。


比如。


“想跟忠义睡觉。”


“嗯?!”


“可是这样我会死掉的。”


“啊?!”


安田章大有时候会说这样莫名其妙的话,让大仓忠义摸不着头脑。安田章大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不睡觉就一直盯着床上的他看,而正在看着书的大仓忠义都能感受到这及其滚烫的眼神攻击。


“不要用这种小兔子眼神看着我,你是一条鱼,鱼就应该有鱼的样子。”大仓忠义说道。


“我是人鱼!鱼的记忆那么短我才不可能是鱼呢!哼!”安田章大一个甩尾,水花溅了一地。


是什么那么让安田章大那么执着于想跟大仓忠义睡觉的。大仓忠义看了看镜子,大概是自己长得太帅了吧。


……


时间过得好快啊。在那之后也过去了三个月了,这三个月里安田章大没少折腾大仓忠义。半夜被猫吓到掉出来鱼缸里,整一个深夜十二点突然大叫活活把刚睡着的大仓忠义给震醒,大叫的内容无非就是“我要死了救命救命”。但是像这种话啊,被邻居听见了自然很不好啊,邻居来敲门的时候还带着棒球棍,是一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的大妈,也是很有勇气了,在这样的一个深夜里来敲一个年轻男子的们,不过高瘦的大仓忠义未必会是大妈的对手,只能说是看视频开太大声然后不停地道歉。


对于安田章大的惩罚就是把他挂出来挂上一天一夜然后再把他扔回去水里。安田章大委屈得水和眼泪都混在一起了。


猫鱼势不两立。所以经常会发生很多事情。


总体来说还是安田章大这只人鱼比较吃亏,因为他的活动范围只有鱼缸,出了鱼缸他就是一条废鱼,只能蹬着小脚跑起来,蹬着大仓忠义下班。等大仓忠义回来的时候就好似看见救世主一秒变身成猴子爬到了他的身上,钻进了他的衣服里面去。


等大仓忠义教训完猫的时候,安田章大已经在里面睡着了。因为体温比较高的关系,所以比较舒服吧。安田章大就那样缩成一团在大仓忠义的衣服里面呼呼大睡,一副很香甜的样子。大仓忠义小心翼翼地把他拿了出来慢慢放进水里去。


隔着鱼缸点了点慢慢沉下去鱼缸里的安田章大。


可爱又奇怪的家伙。


依旧是被猫追赶着的一天,这天猫掉进了水里,吓得安田章大整个人跑了出来,刚好那天大仓忠义在家,他跑去了找大仓忠义,从裤头里钻了进去,一路钻到衣服的领口。


“你弄得我好痒。”大仓忠义说道。


“你家的猫进了我的鱼缸了!”


“啊???”


大仓忠义赶忙跑去看,果然那只大胖猫在水里乱踩着水,一副要溺水的样子,他赶紧把猫给拎了出来,被水泡过的猫一下子就老实了。


“你看他这个样子估计会有段时间不敢欺负你了。”大仓忠义轻轻摸了摸安田章大的脑袋,用手指。


“我不走了!我要跟忠义睡觉!”安田章大抱着了大仓忠义的手指。


“会死掉的哦。”


“死掉就死掉,我要和忠义睡觉!”


“好好好,睡睡睡。”


话虽如此,但是大仓忠义还是把安田章大放回去了鱼缸里。


“不是说一起睡觉的吗?”安田章大拍着玻璃以表生气。


“但是我不希望你死掉呀。”大仓忠义敲着玻璃回击。


“那!那!忠义是不是也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呀!?”


大仓忠义眼珠子一转,向着大仓忠义问道:“那你的喜欢,是有多喜欢呢?”


“可以跟你一起睡觉的喜欢哦。”


“那我的喜欢就是不能跟你一起睡觉的喜欢哦。”


因为你会死掉嘛。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