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84】青梅小事(锦户亮x安子)

【 @爱美丽的大路 的点蚊。很抱歉我居然拖了一个月!!!!!(士下座一)  然后这是一个关于青梅竹马的小故事,虽然有点俗啦但这就是青春啊!!!】


现在的男生,总是喜欢欺负喜欢的女生吧,明明有时候会引起女生的反感,但是也会忍不住那颗想要欺负人的心吧。说什么欺负人呀,只是想引起对方的注意而已,人直性子急,所以才选择了最笨蛋的方式呀。


特别是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伙。


大概是几岁的时候?幼稚园的年龄吧,安子就是一个乖巧的女孩子,在幼稚园里不哭不闹,老师们的心肝宝贝,因为最好带了这种小孩。当然的锦户亮还很小只,怕生,但是和要好的孩子玩得特别来,他和安子去邻居自然也就一起玩了。


很多老师都觉得呀,这两个人的性格完全都不一样的,怎么可以玩得来呢?而且,锦户亮似乎也经常欺负安子来着。说是欺负,其实也就是孩子之间的小打小闹。偷偷把橡皮藏起来,偷偷在画上面多添几笔。不过每次只要看见安子那个一脸委屈的脸,锦户亮就会偷偷摸摸把藏起来的东西放回去。幼稚园生的锦户亮,还掀过安子的裙子。


草莓胖次。


记得那天安子还哭了。


锦户亮觉得很内疚,晚上拿着自己心爱的玩具塞给了安子,掉头就跑。


小学的两位也是在一个学校呢。因为是小地方,学校也不多。上学自然也是一块儿的。虽然锦户亮还是没有改掉欺负安子的习惯,这个时候的安子,稍微活泼了一些,剪着一个学生头,刘海因为剪过了头变成了眉上刘海。锦户亮还因此嘲笑了她一番。


这次他们没有在一个班里,只不过是在同一层,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小学里的男生贪玩,这正是在泥巴地里滚来滚去的年纪呀。以及像锦户亮这种性格,夏天怎么也会出门的。安子可是女孩子,总喜欢白白净净的,但她还是被锦户亮拖出门,弄得一身脏才回家。


被妈妈骂了。


说的是锦户亮。


因为带着安子爬树,让安子不小心从树上摔了下来摔伤了,还好的是这并不是一棵很高的树。不过坐在地上一直哭的安子,让还只是小学生的锦户亮很恐慌。


“你不要哭啦…”他晃了晃安子的手臂。


“安子现在不漂亮了,不能当新娘了”安子摸了摸自己的脸,因为弄到脸了,脸上有擦伤的痕迹。


“本来也…”锦户亮话还没说完,安子哭得更凶了,“漂亮漂亮,安子做我的新娘就好啦。”


果然是小学生啊,总喜欢说这些口无遮拦的话。


一直到了初中,安子还是短发,并没有小揪揪可以给锦户亮扯。男生不都很喜欢扯女生的马尾吗?所以他只能在经过安子的时候伸出双手对她的头发进行捣乱,弄得乱糟糟的。


顺便说一句,这个时候的锦户亮,就跟长不大一样,是一个豆丁,时间就好像停留在了小学时期,安子则是开始长个子了。女生这个时候会比男生高那么点。这个时期的锦户亮因为太过于可爱,喜欢他的人不多,但是想养他的人很多,像是养小动物那样子。与他脸不相符合的是他的大爷脾气,会很直接说别人“很吵”很直接说出“好麻烦”这种话的人了。


“小亮还是不要这样比较好哦。”安子就像一个姐姐一样对着锦户亮说教。她确实是比锦户亮大个几个月。


“我又没干嘛。”锦户亮小小的身躯,背着一个大大的挎包,看着安子的车篮是空的就把挎包扔了进去。


“帮我送到我家里来。”锦户亮踩着单车一溜烟就跑掉了。


安子把挎包送到他家的时候他已经横躺在地上看漫画了,边上还放着仙贝和茶。


“小亮这样,谁要做你的新娘啊。”原来安子还记得小学说的话。


“谁要娶你哦。”锦户亮背过了身,用屁股对着安子,拿着书捂着自己的脸,明明就害羞得不行,却不肯承认。


“我也不要嫁给你这种男生呢。”说完安子就气冲冲地走了,满脑子都是“这个笨蛋笨蛋笨蛋”。


锦户亮坐了起来,看着安子出去没有关上的房门。


“这个笨蛋。”


其实两个人想的都一样啦。


高中很快也就来了,安子感叹道为什么会一直和锦户亮同校,明明这里就有三个高中。她指着学校的牌子说“你是故意和我同校的吧”。锦户亮只是很酷地拿开安子的手。


“我自己考上来的啊。”


豆丁开始再蜕变,变成了风度翩翩的少年,而安子也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只是那顶短发一直没有改变,还是差不多的长度,还是偶尔会不小心就眉上刘海。


就锦户亮都察觉到了,安子身边出现的一些,蜜蜂。因为这些蜜蜂他的眼神不得不凶狠起来,占着自己和安子是青梅竹马就可以抱着“我能欺负你们不可以”这种想法。


安子多了一个去处就是保健室,那里有一个一脸正直的老师在,名为村上信五,还有对称的八重齿,笑起来很可爱。就是为人也是真的很正直,还特别喜欢打人的头。

安子在被锦户亮欺负了的时候就会往这里跑。她躲在村上信五的后面,接着赶过来的是手里拿着毛笔的锦户亮。


安子现在就跟大花猫一样。


“小亮你又欺负人了?”


“愿赌服输不算欺负啊。”


“哪有像你那样下手那么用力的,我是女孩子啊。”


“哈?!”


确实只是因为游戏的输赢的惩罚,不过按照规定是只能在对方脸上画一笔的,但是锦户亮直接在安子脸上画出了几条猫胡子。


他们就像老鹰捉小鸡一样围着村上信五转。最后的结果也只有两个人被打了一顿头灰溜溜跑出保健室。


村上信五把毛笔安好地放在了桌子上。


安子一直忍着不笑,但是看见锦户亮的脸,她又憋不住了。


“这样不就公平了。”这是被村上信五赶出来之前他说的一句话。


“一点都不公平好吗?!”锦户亮边走边跟安子抗议,他的脸,居然被画上了一只乌龟,而且还是正面的。


路过垃圾桶的时候他不爽地把垃圾桶给踢翻了。两个人大眼瞪大眼地看着对方。安子摇了摇头就蹲下来捡垃圾。


“小亮明明是很可爱的人,为什么火气这么爆呢?从小到~大,都是哦。”


“我又不是故意的。”锦户亮撇着嘴也蹲了下来捡垃圾。


“这样的小亮不敢嫁啊。”


“谁要娶你啊。”


“啊,又来了又来了,你有种看着我的眼睛说啊。”


“你好烦啊。”


锦户亮扭过了头,拿起地上的纸团丢到了安子身上,不理睬安子。


安子吐了吐舌头。把地收拾完干净之后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


毕业说来就来了,安子要去读大学了,锦户亮准备去读专门学校了,这下子真的要分开了。十几年就这么过来了,一直一直都是同一个人,被同一个人欺负。


安子要离开那天,锦户亮还来送了行。


“好气啊以后没人可以欺负了。”


“你都欺负了我十几年了还不够啊。”


这天的安子穿了一身的白裙,很漂亮,今天的刘海终于不会眉上刘海了哦,锦户亮也没有借口说她是丑女人了。


安子把最后一箱行李搬上车之后就对锦户亮挥挥手,她要离开这里了。

锦户亮看着大人没注意,偷偷往前凑了上去,在安子的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连走之前也欺负我。”


“吵死了,再说以后不娶你了。”


安子上了爸爸的车,趴在了窗户和锦户亮挥手,跟他说再见。车子启动之后,很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锦户亮居然在追车,一边追还一边向安子招手。


安子让爸爸把车速慢下来,她伸出了头,对着锦户亮挥手。


安子大喊道:“小亮,虽然你一直欺负我,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留给锦户亮的,只剩下车尾气和安子的那句“喜欢”了。



_end_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