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喜欢这种心情…

【是的我又睡不着了…写一个关于一见钟情的故事,普通人设定,最近一直叫外卖就来写外卖小哥好了w】



从专门用来相亲联谊的店走出来的时候,大仓忠义就恋爱了,并不是对店里的哪个可爱的小姐姐有感兴趣,而是那个从他面前走过去身上带着甜甜味道的人,穿着没有见过的校服,剪着一个学生头,看起来有些缩手缩脚,左顾右盼的。


“好可爱。”大仓忠义不禁感叹道。


那个人不小心撞到了大仓忠义,一脸歉意地道歉完便匆匆走掉了,前方那个人招手的男生,个子也是小小的,看起来痞痞的,又像个小老头。是男朋友?朋友?大仓忠义感觉自己的心就好像被什么猛烈锤了一下。


二十几年未曾恋爱过的他,居然对在路上遇到的一个人有了心动的感觉。明明是一个一直对身边的女生提不起劲儿的人。连名字都不知道。


那个人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失落,很失落。那个让他心跳的人就这么消失在他眼前,心好像空出了一块。


他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自己那个小小的公寓,迎面扑来一只大狗,对着他狂舔。大仓忠义摸摸狗头,爬上了自己的床,床的后面就是一墙的书,他喜欢看书,说起来也可以算是一个书宅。他在一个还算大的企业干活,而他的上司是个爱喝酒的酒鬼,还喜欢联谊,会去那种地方也是被上司以及一班同事硬拖着去的,大约是长的还算有几分姿色,挺合女生胃口,但是他实在受不了那种氛围,早早就跑开了。


每天西装领带的他,穿起私服看起来少年气十足。


那个穿着校服的人,怕不是只有十几岁吧。


对一个十几岁的人起了心思。


大仓忠义觉得自己就跟怪蜀黍一样。


一夜过去,早上被家里的大狗舔醒。大仓忠义看了看时间,看了看外面,打开窗帘看见了细小的雨。天公不作美,家里的冰箱也不做美,他都忘记买的菜早就用完这件事情了。


大仓忠义刷牙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不用上班。洗漱之后整个人软进了沙发里。他随手摸起了桌面上的传单,刚好是披萨的外卖。偶尔叫叫外卖也不错,想到这里大仓忠义就拨打了上面的电话,接线的是一把软软的声音,在男生中的调调中还算高,而且还充满活力。


年轻就是好。大仓忠义感叹道。他喝了一口咖啡,又去冰箱里拿出了一瓶酒。


“啪嘁”


还是酒好。


随手就可以拿到一本书。大仓忠义屁股下正坐着一本还没有看完的书,他外放了音乐,翻起了书来。一只手还会跟着音乐节奏打着节拍。


外卖来得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快。打开门,一个小不点手里捧着他的披萨,冲着大仓忠义就是一个笑脸。


大仓忠义向他递上了钱,伸手将披萨接了过来。


小不点的声音,就是电话里头那个声音啊。现实中听上去音调还要再高一些呢。等等,为什么这个人看起来那么眼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我们…见过吗?”大仓忠义知道这个问题很白痴,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要问。


“啊,有吗?我想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吧。”小不点也是一脸疑惑,不过他还是奉献上了最专业的营业性微笑,“那请用餐愉快,先走了。”


大仓忠义撇了一眼小不点身上的名牌。


安田章大。


他又下意识地深吸了一口气。


啊!


很熟悉的味道!


他的心跳又加快了,就是这种感觉。是这个人了对吧,但是昨晚见到的又是女孩子,但是,味道一样啊,是这个人没错了。大仓忠义在心里反复确认着。


“为什么我会对一个男的心跳加快?”大仓忠义不解,咬了一口披萨,“啊…好吃。”


从那个时候起,这位名为安田章大的外送员兼接线员就被大仓忠义给盯上了。不管那天晚上遇到的是不是这个人,反正他现在想见到的是这个人。


他开始频繁叫外卖,家里,公司里,并且还要指明安田章大来送,偶尔他不在,他也“没关系,我等!”。一个十分执着的男子。


一回生二回熟。


大仓忠义这是叫了安田章大很多回了。每次都是那样的表情,那样的语气。

太客气了,实在太客气了。


“你以后不用对我那么客气。”接过披萨的大仓忠义对着安田章大说道,“都已经见了这么多回了。”伸出手的他,还敲了敲安田章大的头盔。


“可是,您是客人…”


“可我想跟你做朋友啊!”


做关系不一般的朋友。


“啊???”


“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出去吃个饭,就当是交我这个朋友,好吗?”大仓忠义空出了一只手。


安田章大看着大仓忠义空出来的手,一直等他跟他握手,他虽然觉得这个人很奇怪,但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人,就握了上去。


“明天下班去吃咖喱?”大仓忠义笑眯眯地看着安田章大。


“嗯…”安田章大迟疑了一会儿,不过还是点了头。


大仓忠义跟安田章大要了工作的地方,等到他下班去到哪里的时候,更加确认安田章大就是那个校服女孩子了。因为那个也有一个小不点,就是那天看到的那个小老头,正叼着烟坐在店里的角落低头玩着手机。


他等着安田章大下班,带安田章大来他最爱的咖喱店。


“你是不是穿过女生校服?”刚坐下来大仓忠义就开门见山地说了,这一点也不像他平时有些扭捏的性格,只因为他太想知道了。


“诶,为什么会这么问。”安田章大眼神闪烁了。真的是一个很好看透的人啊。


“那天在那里发生了一件事情哦。”大仓忠义指着窗外。


那天晚上他就站在这家店的门口,那天晚上还是情人节哦。成双成对的情侣在他面前走过,让他感觉到十分膈应。这个时候安田章大就不长眼睛地撞了上来了。记得他当时还坐了一个捂着自己头的动作,现在想一想,是在怕假发掉下来吧。


大仓忠义说遇到一个女孩子,很可爱,穿着校服,傻傻的。但是给他感觉就好像他最爱的酒和书一样。


“你又怎么觉得那个就是我?”


“你撞了我,我记得那个味道,你第一次送外卖过来我就闻到了,而且那天是情人节。”


安田章大低头思索,一听到情人节,就什么都记起来了。在他的印象里确实是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但是并没有记住对方的模样。


“你千万不要误会我女装癖什么的我只是只是,玩游戏输了的大冒险。”安田章大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害羞又尴尬的样子,咬着下嘴唇的兔牙,看起来可爱极了。


大仓忠义又想起来那天那个小老头一副坏笑的样子。是和那个人玩的大冒险吧。


“安田,你喜欢吃咖喱吗?”


“喜欢啊。”


“我很会做咖喱哦。”


“诶那很棒啊,会做饭的男生现在很少了吧。”


“那要不要跟我交往,我什么都会做。”


安田章大觉得自己听错了,被一个,男人,告白了,而且还是在吃着咖喱漫不经心的状态下。大仓忠义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也是眼神看都不看他一眼,死死地盯着咖喱,脸以可以见到的程度红了起来。


不知道说什么,总之低头吃咖喱好了。安田章大这么想到,立刻低下了头。


是被拒绝了吗?对方完全没有给回应。抱着这样的想法,大仓忠义瞬间觉得自己失恋了。还没有到手的爱情就这么化为泡影给爆了。是啊,突然约饭突然告白,是个人都会被吓到的吧,何况对方还只是一个,送外卖的小哥!


说起来也根本没有很熟啊。


大仓忠义懊恼了。


回到家的他用枕头蒙着头,不想说话,失眠了一夜。


挂着两个黑眼圈的他还是要拉着大狗去晨跑,因为狗狗要跑,一大早就闹了他一天。


早上八点的某个公园街头,一个看着要死不活的人坐在了秋千上,打着瞌睡。大狗出了名的撒手没,大仓忠义一犯困,一撒手,狗跑了。


“啊啊啊啊啊,你快回来!”


大仓忠义在后面追,狗在前面跑。这只狗以为自己的主人正在和自己玩游戏呢,跑得还起劲儿了起来。


它的主人,大仓忠义,则是一直在被睡意侵袭。


“啪”地一下,大仓忠义绊倒了,睡着了。


醒过来的时候大仓忠义已经在公园的长椅上了,太阳都要下山了啊,他浑身犯疼,狗狗被绑在了旁边。安田章大就坐在秋千上晃啊晃,看着他。


“我睡到现在?”大仓忠义向安田章大问道。


安田章大点了点头。


恰好休假的安田章大出来晨跑,遇到了倒在地上的大仓忠义和狗狗,他还以为大仓忠义要死了,吓得快打救护车的时候就听到对方传来的呼噜声。安田章大把大仓忠义拖到了公园的长椅上,把狗狗绑在了旁边,就这么让大仓忠义在上面睡到了太阳快下山。


大仓忠义准备起身回家。


“等一下。”安田章大叫住了大仓忠义“你以后,还会叫外卖吗?”


大仓忠义笑了。


“会啊。”



_end_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