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十七)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放学的时候,安田随便扯了一个借口就急匆匆地跑掉了,不给仓子一点说话的机会。她迅速下了楼跑到了体育馆的后门,左顾右盼,没人,又蹑手蹑脚往草丛处走去,整个人蹲了进去。杂草什么的还是有点杂,弄得安田有些不舒服,而且他穿的还是裙子。

躲在这里的他是有目的的,前几天告诉安子,去代替她去答应大仓忠义。他晃着自己的妹妹的肩膀说着这是哥哥的幸福,劝了好几天才把安子给劝下来。安田用自己的手机给大仓发了短信,约好在体育馆的后门见面,有事情要说。

这一天的大仓一直疑神疑鬼看着安子,安子被看得浑身不舒服都不好去睁眼看对方,因为只要一对上视线就会迅速脸红,不是因为害羞的红,是因为紧张导致的血液急速上脑的红。怎么说,也是曾经的初恋呀。

“有什么事情那么神秘要放学才能讲的。”大仓受不了安子这样对他,他拖着椅子坐到了安子面前,把趴在桌子上的安子拽了起来,双手捧着安子的脸不让她低头,直勾勾地看着她。

果其不然安子的脸立刻红得像西红柿一样了。

“去了你就知道的啦。”安子的脸被大仓捏着,嘴巴都撅起来了,“你你捏痛我了。”

大仓这才放手。

安田躲在草丛里一直抓痒,没有人告诉他这里会有这么多的蚊子,不一会儿的功夫双腿就被咬出了包来。

好慢……

终于这两个人终于出现了。两个人一前一后,安子又忘记自己男生的身份走起了内八了,就连拿包的方式都有些女生,虽然这些在安田身上并不是觉得唐突,但是平时的安田并不会这么做。还好的是大仓并没有觉得哪里起来。

安子也像安田那样四处观望了一下,确认没有人之后,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缓缓抬起头,想着这是为了哥哥的幸福,就算是豁出去了。心理活动这么多,还不如直接了断来个痛快,反正顶着的是哥哥的身体又不是自己。

“我想再跟你说一次。”

确实是再一次。

“我喜欢你。”

用哥哥的心情。

“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

以哥哥的身份。

躲在草丛里的安田,心跳比起当时告白时还要快,明明知道大仓也是喜欢着自己的,但是看着自己的身体在那里对着他告白,总觉得哪里不对不对的,像“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这种话本应该从他的嘴里再一次说出来的。

确实是他的嘴里说出来的……

呀……

也不算是……

安子看着大仓有些微愣的表情,对他晃了晃手。大仓渐渐显露出了微笑,连眼睛里也是笑意,他揉着安子的头,这是他最喜欢对安田做的事情,因为安田的头发很软嘛,手感很好很像是小动物一样。大仓上前几步拉近他和安子的距离,轻轻将他拥入自己的怀里。

安子趴在了大仓的怀里,闻着他身上的味道,还是和之前一样,让人舒服的味道,抬头就是低着头看着她的大仓。

大仓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眼神都没有这么温柔过,好像要化开了一样。

“你挂我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被拒绝了。”

“我只是……”

大仓弹了一下安子的额头。

“好痛。”

“惩罚。”

“你就不怕被人看见了然后说什么吗?毕竟,我们两个……”

“那就让他们说去咯。”

大仓对于安田来说是亲近的,对于安子来说却是有礼貌的。她身为一个女生,特有的第六感是这么告诉她了。

看到这样的大仓,安子也是忍不住嘴角上扬,毕竟是这么好看的人啊。仓子,对不起,感觉像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听起来好像很自私,但是这是为了哥哥……

大仓拉着安子的手离开了体育馆后门,安田终于可以走出来了。他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杂草,发现脚踝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他自己抓到流血,捡起地上的书包,也跟着走掉了。

安田此时满脑子都是大仓那个看着安子的眼神,就连闭上眼睛都可以想到那个眼神,他果然是喜欢着自己的啊,才会有那种安田也是第一次看见的像四月春风里一样的眼神。大仓拉着走的时候,牵着的手法也不一样,是十指紧扣的。

跨上自己的单车的时候,“啪嗒”,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明明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为什么会哭呢?安田被眼泪模糊了双眼,十几年来除了小时候被爸爸打的时候会哭,他可以说是很久很久没有哭过了。

“安田……你可是个男人啊……怎么可以哭呢?”他在内心小声地嘀咕着。

突然窜出来的一只手,拿着带着香气的纸巾给安田擦了擦脸上的眼泪。

是仓子。

“安子还是很喜欢那个人吗?”

喜欢啊,当然很喜欢啊,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

“我哦,是不会放走安子你的,安子是我的女人啊。”

还没来得及反应,仓子就将自己的嘴凑了上去,口红印就这么留在了安田的嘴唇上,就像是一个盖章。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