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大勺子

【十分想被比勺子还小的安田章大亲亲!!!】

安田章大的大勺子不见了!
怎么办?!
他很沮丧。

至于安田章大为什么会有可以扛在肩膀上的大勺子,这其实还是跟他的体型有关,毕竟,比起人类他只有屁丁点儿大,大概是可以捧在手心的大小,日常顶着一定炸毛,毛太炸了头也显得有点大。他的那个大勺子,说是自己的不如说是从别人家直接顺来的。

这种小东西喜欢亮亮的东西,他的那把大勺子刚好是那家人新买的,被蹭得贼亮贼亮的。一时间心动的他钻进了别人的家,避过了别人家的狗,扛起勺子就跑。那狗想跳窗追的时候还被正好关上的窗撞个正着。安田章大扛着大勺子,隔着窗户对着狗狗做鬼脸,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他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小精灵,他们居住在别人家,有可能是阁楼的天花板上,也有可能是储物柜的角落。这种小精灵数量稀少,虽然是一只小精灵自己生活,但是喜欢与人类生活,却不让人类知道他们的存在,喜欢观察人类活动。他们只会跟动物跟花花草草一起玩。他们形态各异,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但有一点,就是特别专一。

比如安田章大,喜欢亮亮的东西,那就是他的专一,他除了亮亮的东西其他都不会喜欢,包括人类,喜欢会“发亮”的人类。

他居住在一个大明星家里,那个人是个偶像,唱歌跳舞演戏样样都能拿手,长的也很帅气。在安田章大眼里,他就是发光发亮的人,所以他喜欢这个人类,所以躲在了这个人类的家里,住在了天花板上。

这个人叫大仓忠义,平时很忙,总是很晚才回家,偶尔有休息时间就会在家喝酒哪里都不去,从醒过来的时候开始喝酒,然后躺在沙发上看韩剧。

即便是如此,安田章大也觉得他在发亮。你看啤酒杯看起来就是亮亮的,他哭的时候泪水也是亮亮的。而且笑容真的也很可爱哦,每次看电视里大仓忠义的笑容,他就觉得这个人在发光。

安田章大会跑出来,在屋里乱闯,就凭着自己灵活的小身体,大仓忠义也找不到他。他会在大仓忠义的首饰盒里打滚,因为这里有金灿灿的项链,还有戒指,有很多会发光的东西。

但是他最爱的还是他的大勺子。安田章大对于大勺子的一见钟情就好像对大仓忠义一目倾心一样。他睡觉,是要抱着大勺子睡觉的。不过他睡觉之前,很喜欢在大仓忠义身边看看,看看这个人发条用完之后是什么样子的。

大仓忠义睡觉的时候像个孩子,喜欢把手乱放,肥肥的脸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但是安田章大没有捏,他太小只了,他只能亲亲在脸蛋上“啾”一口,就好像蚊子咬一样。大仓忠义抓了抓痒就翻过了身。继续呼呼大睡。平时里的劳累让大仓忠义每天晚上都睡的很好。

大仓忠义去上班的时候安田章大会跑出来,打开电视机。他开电视的方式,是用脚踩的。他会看有大仓忠义的节目,还有大仓忠义演的电视剧。有时候他不出去溜达,就是这么在家看一天的电视。

大仓忠义家里有只狗,这只狗没有那么凶,安田章大喜欢跟它玩。狗跟安田章大接触多了之后也喜欢他,不过泰迪的生性还是太活泼了,想找安田章大玩的时候就会满屋子跑,叫。让大仓忠义觉得自己家的狗是不是天天处于发情期。而且找到角落里的安田章大还会吠,即便是安田章大跟它做了“嘘”的动作。

不能让人类发现精灵,因为不知道人类会对精灵做什么,所以不管做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藏好。这是他们这些小精灵听了很久的一句话。

但是安田章大的大勺子不见了,他每天都擦得蹭亮蹭亮的大勺子,突然不见了。

他明明就一直放在天花板上的,只是出去了一天的功夫,回来就没有了。

沮丧了一个晚上的他,第二天,在大仓忠义的餐桌上发现了。大仓忠义正用着他的大勺子在搅拌东西。那就是安田章大的大勺子,他认得出来。

怎么会在大仓忠义的手里了呢?

他从天花板上跳了下来,掉地板上的时候发出了点声音引起了大仓忠义的注意,安田章大赶紧躲到沙发上,钻进去报纸里。

等大仓忠义离开后,他钻出来的时候,一张狗脸出现在他面前,狗狗兴奋得大叫,还舔了舔安田章大,这一舔全身都是口水了。

“狗狗别闹我办正事呢。”他骑到了狗狗身上,“去你主人那里。”

狗狗很听话地跑到了大仓忠义的脚边,在大仓忠义低头看的瞬间安田章大赶紧爬到了桌子底下,抱紧柱子往上爬,死命地抠住桌子底部以防自己掉下来。

大仓忠义以为狗狗是饿了,起身拿了点东西给它吃,殊不知狗狗一直对着桌子底下叫。

自家的狗时不时就对着一个地方叫怕不是闹鬼了?想到这里大仓忠义背脊一阵发凉。他缓缓地低下了头往餐桌下面看,而安田章大早已经在他低头的时候爬上了餐台,大勺子就在眼前。

他扯过大勺子,大勺子上面还沾着燕麦,还有牛奶的香味。

闪闪发亮的大勺子就这么脏了,他要跳过去洗干净才行,可是水龙头他不会开。皱着眉头的安田章大此时只想在大仓忠义抱完狗抬头的一瞬间躲起来。

他跳下餐桌,大勺子发出了声响。

“不会真的闹鬼了吧…怎么到处都有声音。”大仓忠义有些胆小。一看,原来是自己勺子掉了,松了一口气。

大仓忠义捡起来勺子去用水冲洗干净之后放在了桌子上。转身准备去看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意识到。

“为什么勺子会自己掉地上…”

他打了一个冷颤,这次他迅速回回过了头。

安田章大扛着大勺子准备要跑的样子映入了他的眼中。

完蛋了完蛋了被发现了,人类要对我怎么样。虽然是自己喜欢的人类但是人类是未知生物感测不到危险属性的啊。

二话不说安田章大扛起勺子就准备溜。

大仓忠义手一挡就拦住了他的去路。虽然胆子有点小,但是看到这小人,他倒也是起了几分好奇心,惊讶与恐惧在好奇心面前被击败了。

大仓忠义把安田章大拎起来,而安田章大则是抱住他的大勺子。

“你要干嘛。”安田章大抱着自己心爱的勺子。

“这不是我清理天花板找到的勺子吗?”

原来是打扫卫生的时候被拿走的。

“你没事弄天花板干嘛呀!”安田章大扯着他的小尖嗓子对着大仓忠义叫道,明显还有点抖。

“抓蟑螂啊…”

大仓忠义上下打量着自己手里这个小人,还用手指戳了戳他,拨了拨安田章大的头发。

“你是个什么东西???”狗狗对着安田章大一直吠叫着,大仓忠义这算是明白了自家狗有事没事叫的原因了,“我家狗狗好像很喜欢你。”

拿到大勺子了却被大仓忠义发现了,安田章大觉得自己身为精灵太失败了,看看别的小精灵,躲在人家家里好好的都没事。

“你在我家里躲了多久了?”大仓忠义看着安田章大委屈的小脸,越发觉得是个可爱的生物了。

“你是不是要赶我走啊…”安田章大可怜巴巴地看着对方。

大仓忠义假装思考了一下,就是在这么一下,安田章大拿起大勺子直接往大仓忠义手指上敲,疼的对方把手给放了。大仓忠义抱着自己的大勺子一溜烟消失在了这个房间里。

“你别怕啊我又不会伤害你。”大仓忠义哈了哈自己的手指,“真是个机灵鬼。”

夜晚大仓忠义熟睡之时,安田章大就出来了,习惯性来到这张脸的旁边,想拍拍他却怕把他吵醒。虽然被发现了,但是大仓忠义并没有对他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只是好奇而已。他看了看大仓忠义的手指,那样子敲他会不会很疼啊?

他是很喜欢大仓忠义很喜欢这里的,他也舍不得离开这里。但是他怕大仓忠义会赶走他。

“小东西…”大仓忠义睡觉嘴巴里还嘀嘀咕咕地不知道说着写什么,“你在…哪…”

是在找安田章大吗?

安田章大跑回了天花板上,一直待到听到大仓忠义出门。他没有来赶走自己,还是说,大仓忠义觉得安田章大已经跑了。

安田章大发现餐桌上多了一个蛋糕切片,还有一张小纸条,是大仓忠义写的,“用你的大勺子吃吧,算是昨天晚上吓到你的赔罪礼”。

这是蛋糕呀,人类的食物,安田章大还偷吃过,最喜欢的是草莓蛋糕上面的草莓。他用手抹了一下奶油舔了舔,真好吃。

他坐在沙发上等到深夜大仓忠义才回来,拖着疲惫的身体,看样子今天又是忙了一天,身上还有些酒气。安田章大差点就被他一屁股坐到了。

“哎呀小不点原来你在呀。”大仓忠义这才注意道旁边的安田章大。

“我…我只是想问你…会不会赶走我。”

“我为什么要赶走你呢?”

被大仓忠义一问,安田章大顿时语塞。

“小不点…”

“我叫安田章大。”

“诶,好的,安田。你这样跟我聊天,你不怕我对你做什么吗?我也不知道你是什么东西,但是以你的小身板,我可以随时把你弄受伤也不一定。”

安田章大犹豫了一下,说道:“我觉得你不是这种人…我观察你很久了。”他抱紧自己的勺子,“只要你不跟我抢勺子就好…就是个好人…”

大仓忠义被他这个护物的样子给逗笑了。

“对不起啊拿了你的勺子。”他用手指头给安田章大顺了顺毛。

“那我可以不走吗?你可以不要告诉别人我的存在吗?”安田章大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大仓忠义。

“我好像告诉信酱了…”

“什么???”安田章大难以置信居然这么快就有第二个人知道了。

“但是他说我在做梦,根本不信我。”大仓忠义摆了摆手,“所以我也懒得跟他解释。”

安田章大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昨晚在网上下单了一张…诶…玩具床?你不嫌弃就睡吧。”

他从拎着的袋子里掏出了芭比娃娃睡觉用的床给安田章大看。安田章大像看到宝贝一样眼睛瞪得大大的。

“可以放在,你床边吗?”

大仓忠义微微皱了皱眉头,不过还是把床放在了床头柜上。安田章大十分满意并对他露出了可爱的小兔牙以及树杈。

“可以…亲亲你吗?”

“嗯???”

安田章大有些不好意思,躺在属于自己的床上,拉着被子,眼睛看着大仓别处。

“以前都会蹭你睡觉不注意…”

大仓忠义这个时候就把自己的脸凑了上去了。

“原来总感觉有蚊子咬是因为你啊。”

安田章大一如既往喜欢亮亮的东西,包括大勺子,和大仓忠义。

_end_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