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ねえ、気づいてる?

关键词:校园

【俩羞涩的孩子的高中暧昧故事x  会有一点点丸昴,不过就是一笔带过而已。】

今天早上安田章大因为大仓忠义拉肚子的关系上学迟到了,虽然那个时候大仓忠义一直跟他说没关系你先去学校但是安田章大还是不放心他,给他跑去药房买了止泻药。按照平时他们在上课铃响起的半个小时前会到学校,但是这次足足迟到了一个小时。

两个人很丢脸地站在门口罚站。这年头还能碰上这样的老师也可以算是他们倒了八辈子的霉了。不过大仓忠义一副虚脱状态也没有在意这种事情了,他其实还是比较想去保健室躺躺。

……

第一次看见大仓忠义的时候,是一个雨天。夏天的雨说下就下,每天都要带着雨伞在身边,但是安田章大觉得太麻烦了,早上出门的时候看着天上的大太阳,心想着这么好的天气应该不会下雨吧。但是好天气只维持了一个上午,从中午吃过午饭之后,天空遍开始布上了乌云,天色暗沉。安田章大心想着“遭了”,果不其然,在下午第一堂课刚开始的时候,雨就下了一起,“哗啦啦”往下砸,就像天破了一个大洞漏水了一样。

大仓忠义就这样在雨里走着,看起来心情很糟糕的样子。安田章大坐在窗边目睹了这一过程。他的校服看起来好宽大好不合身,也已经被雨水给打湿了。

大仓忠义又突然摔倒了,他站起了身,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拍不掉,对着那个绊倒他的石头出气,狠狠踢了一下,结果痛的还是自己的脚。

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呢。

安田章大看的出神。

雨一直下到放学还没有停,看着滴滴答答的雨,安田章大跟同学借了一把伞,刚跨出步伐就想到了那个奇怪的人。他在哪里呢?他会不会又要淋雨呢?衣服湿透了晚上肯定会着凉的吧?

他东张西望,想说找到那个奇怪的人。

就是有这么神奇的人吧,那个人在他后面出现了,换了一身运动服,手里提着个袋子,应该是湿掉的校服。他皱着眉头看着雨。

“一起吧。”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安田章大就把雨伞递了过去,大仓忠义比较高,他也就顺势抬起了手来。

草莓的雨伞。

果然不能跟女孩子借雨伞。

大仓忠义也没有说什么就站到了雨伞下面去了。两个人一起沉默地走在路上。鞋“啪嗒啪嗒”踩着水面。

“我来吧。”大仓忠义拿过了安田章大的伞。

大仓忠义往着安田章大家的反方向走去,安田章大紧跟在身边。他偷瞄了大仓忠义几眼,表情看上去很严肃,像是有什么心事一样。

“我叫安田章大,你呢?上课的时候见你一个人在楼下淋雨,要小心这种天气很容易就感冒的。”出于关心,安田章大开口说话。

“到了。”才没几步路大仓忠义就到家了,他把伞递还给了安田章大,“我叫大仓忠义。谢谢。”

大仓忠义。

安田章大抬头看着这栋房子,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啊。

他们很神奇的第一次会面,就是发生在这件事上面的。而第二次的会面也很快就来到了,只是第二天的事情。老师带进来了一个转校生,一个高高瘦瘦,长相十分秀气的男生,脸蛋还有些婴儿肥,看上去有些害羞,讲话也不大声。

就是他呀,大仓忠义。

其实昨天就已经要来报道了,应该生病了所以今天才来。老师是这么解释到的。

骗人。

明明昨天就来了。

安田章大在内心暗暗吐槽道。

他跟大仓忠义招了招手,在讲台上大仓忠义看见了他,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安心了起来。

两个人的座位,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安田章大因为个子小又近视的关系所以一般都是坐在第一排,大仓忠义看上去是全班最高的,被老师叫到了后面去坐。

那个如果是在动漫里出现的话会被称为是“主角之位”的位置。

“没想到我们同班,以后请多多指教了。”下课安田章大就过去打招呼了,他伸出了友谊之手。

大仓忠义沉默了许久,才伸出自己的手。

“啊,手真小。”

……

男生之间的友谊,要发展起来还是很容易的。可能吃碗拉面就搞定了。

吃完第二碗拉面的大仓忠义满足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看着外面还在排队的人们,有些嘚瑟了起来。其实在好几天前他也是这排队的人的其中一员,甚至是排着排着被告知招牌拉面已经被卖完了,而大仓忠义也是冲着招牌来的。

之所以现在可以这么嘚瑟地坐在这里吃饭,是因为他发现原来这是同班的安田章大他家亲戚开的店。无意间看见安田章大在店里帮忙,才得知的这个消息。他就靠着这个裙带关系蹭到了面。跟想象中的一样好吃。

“我们大概能成为好朋友吧。”大仓忠义拉住正在忙碌的安田章大的说道。

安田章大笑道:“当然可以。”

大仓忠义还是没有告诉安田章大那天为什么要淋雨的事情,安田章大也没有过问,他始终相信如果对方想要告诉他的话就肯定会说的,不想说也有不想说的理由。大仓忠义也问过安田章大难道不好奇嘛这种事情。

“好奇呀,但是说不说主权在你那里呀,我尊重你。”

看着一脸单纯的安田章大,大仓忠义忍不住伸出自己双手捏着他的脸蛋。

“安田,是个好人呢。”

他们会一起上学,即使是反方向安田章大也会去大仓忠义家里找他,就是那个大大的家里。冰箱里有很多吃的,都是大仓忠义的最爱,渐渐的也多了些安田章大的最爱。不管什么时候打开都可以看见草莓看见年糕看见蛋糕。

“大仓你不是不爱吃甜的东西吗?”

“嘛~”

反正也不是给他自己准备的呀。

大仓忠义拉肚子,就是东西吃太杂了。

罚站了一堂课,最后以大仓忠义装肚子痛结束。在保健室躺着的时候还可以偷懒不去上课,想想也是不错的。就是安田章大也莫名其妙被拉过来了。

“老师我需要有人来照顾我一下。”大仓忠义就是用这样荒唐的理由把安田章大的拉过去的。

他躺在床上,不想去上课,安田章大坐在他旁边玩手机。保健室的老师不在,门关着,窗开着能听到楼下上体育课的学生传来的声音。大仓忠义一把搂住了在旁边的安田章大的腰,将头靠在了安田章大的肚子边,暖暖的,舒服得让人想睡觉。安田章大摸着大仓忠义的头,也不觉得惊讶。在他看来,大仓忠义还是很像小孩子的,会撒娇喜欢吃东西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也不会说。对于突然做出这样的行为,他也是在任性吧。

“跟个小孩子一样。”

周末要去拉面店帮忙,大仓忠义会跟着过去,依旧是去吃拉面,一般都是晚上去,霸着一个位置坐到打烊。

然后两个人就一起走回家。不过大仓忠义倒是一次都没有进去过安田章大的家就是了,送到门口他就走了。

“其实不用等我也没关系。”

“反正我也闲着。”

他总说他很闲,总是要等安田章大下班。

……

“我有一个建议…”

说话的是隔壁班的丸山隆平,和安田章大是青梅竹马,最近在强烈追求高年级的涉谷昴,想尽心思要靠近对方。

这天他来找安田章大讨论事情。

因为涉谷昴同时也是安田章大的朋友,他想借由安田章大的口把涉谷昴也约出来。

丸山隆平这个主意,其实就是馊主意。大半夜要翻墙进来学校还要跑上天台,说想看星星…

“不觉得很浪漫吗?”丸山隆平像个少女一样双手合十,“没有翻过墙溜进来学校,就是不完整的高中。”

“诶~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安田章大瞪着大眼睛看着大仓忠义,这个对一切都提不兴趣的归宅派,居然在这方面提起了兴趣。

一切准备完毕,等到了晚上,四个人猫在墙边,看着巡逻的保安走掉。

虽然安田章大人比较娇小,但是运动神经还是很好的,翻墙就跟爬树一样简单,相比较之下,涉谷昴和大仓忠义就比较苦手了。

“你不要动让我踩上去。”涉谷昴站在丸山隆平的肩膀上,被安田章大拉了上去。

四个人秘密潜入校园。

安田章大,穿了一身的灰色,外出的睡衣。大家都安安分分穿了外出服,就他一个人穿了睡衣。

“安田,你是笨蛋吗?”大仓忠义吐槽道,扯了扯他的帽子。

“我怕我睡着。”

“都没有被子你就不怕着凉。”

“不怕!我有!”丸山隆平给自己点了一个赞,他指了指自己的书包,他居然带了两张珊瑚绒的毯子出来。

嗯,果然是青梅竹马。脑回路都是一样的。

就像丸山隆平说的一样,今晚的星星真的很多。这就是夏天的夜空啊,感觉还可以看到银河的样子。夜晚的校园是十分寂静,没有灯,一片黑暗,也就是天台的一个角落里发着手机的灯光。

四个人就势往地上躺。反正也是平时吃午饭的地方,也没有什么脏不脏的。

像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干。

“星星好漂亮啊。”

“嗯。”

像安田章大这样睡在大仓忠义旁边的事情也是第一次。丸山隆平那边怎么样他不知道,他只是看着安田章大睁得大大的眼睛,他看着夜空,他看着他。

好像能听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

安田章大转过脸,看着直视自己的大仓忠义。

“嗯?怎么了?”

“看星星…”大仓忠义说完这句话瞬间脸就红了,他僵硬地把头摆正,指着天上的星星,“我说,上面的星星。”

很快地,就迎来了睡意。不过是大仓忠义,并不是安田章大。尽管丸山隆平还在唧唧咋咋说着话,但是他自己困到开始翻白眼了。

闭一下眼睛好了。大仓忠义这么想到。

“丸山,把毯子给我。”安田章大小声地说道,接过丸山隆平递上来的毯子,盖在了大仓忠义的身上。

很快,困意袭击了安田章大之外的另外两个人。涉谷昴霸占了毯子把丸山隆平踢到了一边去,摆出了一个大字型睡了起来。丸山隆平只有拉着被角。

有点冷呢。

安田章大擦了擦鼻子,往大仓忠义身边靠了靠,小心翼翼把被子拉过来一点。

突然就被一双手给拉了过去。大仓忠义伸出手把安田章大一把抱住,让他整个人缩了进来。安田章大一转身就钻进大仓忠义怀里了,他抬起头看着,大仓忠义并没有睁开双眼。

但是心跳声很快。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这么近的距离,还能感受到大仓忠义的气息。呼吸感觉有些急促。

“安田。”闭着眼睛,大仓忠义小声叫着安田章大的名字。

“嗯?”

“其实那天我有看到你。”

下雨的那天,安田章大从上面看着底下狼狈的大仓忠义,大仓忠义也看到了安田章大。那个上课无聊在玩笔的少年。

其实他经常转校,他已经不想上学了,觉得自己没有朋友,很寂寞。但是那天安田章大给素不相识的自己打伞了,他想,大概可以试着去融入一下。

“感觉这样抱着你好像占你便宜一样。”大仓忠义继续他的自言自语,“但是每次跟你一起都觉得好安心,大概因为你是笨蛋关系吧。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笨蛋的你了。那我是不是也是笨蛋了?这样听上去是不是有点俗套?”

大仓忠义压低着声音,怕把其他人吵醒,他不敢睁开眼睛。他好慌,他怕会被安田章大拒绝。这个时候脸应该很红吧。

“我知道哦。”安田章大趴在了大仓忠义的胸口前,“这里跳的很快,我有听到。”

“安田。”

“嗯。其实我心跳也很快…”

“谢谢你。”

……

“你们在干嘛?!”

天才刚亮,就听到丸山隆平非常元气的声音。他和一脸没睡醒的涉谷昴站着看着这两个还在睡觉的人。

被丸山隆平的声音吵醒。安田章大慢慢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居然枕着大仓忠义的手臂睡了一夜。

他肯定很酸吧。

安田章大匆忙坐了起来,捏了捏大仓忠义的手臂。

“对不起,肯定很酸吧。”

大仓忠义抱着被子坐了起来。看了看八卦脸的丸山隆平和涉谷昴,又看了看满脸歉意的安田章大。觉得很可爱就不经意笑了起来。他伸了伸懒腰,举起手放到了安田章大的头上,像是揉小动物的脑袋一样揉着对方的头发。

“早上好。”
“早上好。”

二人相视一笑。

−end−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