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十九)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来的事情,有的话,就两顿。

 

安田不是一个贪吃的人,但在经过大仓的多年洗礼他也渐渐接受了这样一个道理,难过的时候,多吃几顿饭就好了,虽然他吃东西的速度很慢。

 

“安子最近的食欲很好的样子啊~”安田今天吃了三碗饭,妈妈觉得很是惊讶。

 

“吃太多会发胖的哦。”安子在一旁提醒道,她可不想自己变得胖胖的。

 

“我吃饱了。”最后一碗味增汤下肚,安田摸着微微鼓起的小肚子,满足了。

 

“我可以穿这个吗?”安子拿着安田的衣服跑到安田面前。

 

“你要去哪吗?”

 

安田像平日里一样瘫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机不看,而是低着头玩手机,被妈妈说了好几次女孩子家的不要这么不规矩,他才收敛了一下把双腿合了起来。

 

只见安子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趁着妈妈离开的间隙跪坐在了安田的面前,冲着安田摆出一个十分僵硬的笑容,眼神还飘忽不定。手里还拿着安田的衣服。

 

“哥哥。”安子端端正正地坐到了安田面前,给安田鞠了一躬。

 

“嗯?”安田看着安子如此大的阵仗,总觉得有点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大仓明天约我出去玩……”安子又继续支支吾吾了半天,“对不起!”安子双手合十对着安田道了歉。安子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手机,上面是大仓发给安子的短信,还请她务必到达。

 

“那就……去嘛。”本来是打算喝一口水的安田直接被一句话给呛到,抽了抽嘴角不知该说什么好,“反正我明天还要替你去打工。”

 

“谢谢哥哥。”安子这才松了一口气。

 

有哪个女孩子不想打扮得漂漂亮亮才出门呀,但是安子却只能穿男生的衣服。她想念自己的凉鞋想念自己的包包想念自己的连衣裙。

 

安田拉开安子的衣柜,把衣服一件一件拿出来放到了床上仔细端详。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样挑衣服的一天,以前总是嫌弃安子出门手脚慢,他现在也可以理解女孩子这种爱美的心理了。是穿裙子好还是穿裤子好,是穿一件式还是上下分开?颜色又要怎么搭配呢?

 

想着想着,安田整个人蹲到了地方,用手揉着连衣裙的衣角。

 

啊……

 

不过去约会的又不是他,他为什么要看的这么仔细?

 

安田穿着安子戴着跟的凉鞋,他觉得有些不舒服,但是安子就一直坚持穿这件连衣裙就一定要穿这双鞋子才好看,她想要好好看看地出现在仓子的面前,所以让安田一定一定要穿那些白色的带跟凉鞋。今天的安田看上去是水蜜桃味的。

 

他……

 

其实也没有想过要精心打扮一番的,但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忍不住这么穿了起来,明明只是一个要去打工的人。

 

让安田没有想到的是大仓竟然这么早就到了,安子才刚起来在刷牙。

 

他这样的搭配,大仓也忍不住看了几眼。

 

“早。”

 

“早。”

 

两个人双双道了早之后安田就匆忙离开了。

 

坐上去往游乐园的电车,由于时间比较长,安子有些困意,上上下下的乘客,只期望目的地快点到,自己却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看着倒像另一处的安子,大仓把安子的头挪了过来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大仓轻轻摸了摸装睡中的安子的头毛,掏出手机玩了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

 

“到了哦。”

 

大仓碰了碰安子。

 

安子立刻弹了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嘴角,然后又看了看大仓的肩膀,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她急急忙忙从包里摸出了纸巾递给了大仓,跟他道歉。

 

“没关系的。”大仓接过纸巾擦了擦安田流出来的口水。

 

鲁莽冲出电车的安子又不小心撞到了大仓的背上。怕是要一个站不稳了连忙抓住了大仓的衣服,大仓扭过头看着摇摇晃晃的安子,转了个身让他跌进了自己的怀里,手上稳稳地扶着他的肩膀。

 

“你还好吗?”大仓关切地问道。

 

愣了大概有个几秒,安子才缓过神来。大仓拉住了安子的手。

 

坐过山车的时候,安子叫得比谁都大声,她真的很怕这种从高往下冲的机动设施啊。但是大仓却一直拉着他执意要上去,说什么你以前不是最喜欢玩这个的吗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畏畏缩缩的。

 

从过山车上面下来的时候,安子的脸都白了一圈。安田搀扶着这个第一次被逼上去坐过山车的妹妹。

 

“我昨晚没睡好。”

 

没有什么什么比用餐时间更加吸引人的时候了,虽然游乐园里的东西都很贵,但是大仓很喜欢这里的大汉堡,他觉得自己一个人可以吃下去两个!

 

“嗯……你都不用问我喜欢吃什么吗?”安子问道。

 

“嘛,安田的口味……”

 

点餐的时候,大仓点了安田最爱吃的东西。

 

“欸~气球。”

 

不远处有一只玩偶在移动中,手里拿着贩卖的气球,各种颜色的十分少女心。安子心动了。

 

“你是女生吗这个也想要?”大仓忍不住吐槽了安子一下。

 

“谁说男生就不能要了。”安子努了努嘴,再说她本来就是女生。

 

大仓拿着钱包起身,朝着玩偶走了过去。

 

玩偶被一群小孩子围着,说着要这个要那个的小孩子扯着玩偶的身体想让玩偶蹲下来。玩偶里的人显然很不舒服吧。大仓轻轻碰了碰那个小孩子一下,告诉他不可以对玩偶做出这样的事情,人家也是会痛的,谁知道对方非但不领情还对大仓做了一个鬼脸跑开了。

 

大仓无奈地耸了耸肩,现在的小孩子哟。

 

“你还好吧。”大仓拍了拍玩偶的大肚子几下。

 

玩偶朝着大仓点了点头。他对着小孩子们做着可爱的姿势,不过也是略显滑稽,看着这个身高,想必里面是个女孩子吧,虽然头套很大,但是总感觉,是比大仓还要娇小的女生。

 

“给我一个粉红色的气球。”

 

大仓掏出了钱,但是玩偶却摆了摆手,不想收。大仓一脸的疑惑。玩偶将粉红色的气球递给了大仓,对他张开了双手。

 

“这是,送我的?”

 

玩偶点了点头。

 

“那?”

 

玩偶张开的双手始终没有合上。大仓这算是明白了,他抱了抱大大的玩偶,摸起来很舒服的皮毛,毛茸茸的感觉就如同自己家里的狗狗一般。

 

“谢谢。”大仓像玩偶道了谢。

 

他拿着玩偶送的气球,递给了安子,安子接过气球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这个时候大仓想起来早上撞见的穿的漂漂亮亮的安田,看起来很匆忙地就走掉了。

 

“安子今天是要去哪里吗?怎么那么早就出门了?”

 

“打工。”安子一边吃着东西一边玩着手机心不在焉地回答着。

 

“真辛苦啊。”

 

“对啊还是游乐园的……”

 

玩偶走掉了,他回到了自己休息的地方,摘下头套,满头的大汗,头发都粘在了脸上了,他掏出纸巾擦了擦脸。

 

“安子~~~”

 

“来了,马上。”

 

安田又把头套套了回去,像个可爱的小家伙一样一蹦一跳地走出了休息的地方。


评论(1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