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想摸尾巴吗?

【如果人类的仓和非人类的安住在一起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大仓忠义看到了他不该看到的东西,虽然只是几秒,他连眼睛都不敢眨,直勾勾盯着安田章大的背后,显现出来的是令人熟悉又陌生的东西。熟悉是因为这个在动物身上很常见,陌生是因为在人身上根本没见过。上一秒安田章大还在乖巧地跟人聊天,下一秒他激动地叫了一声,那个东西就冒出来了。

那一团,毛茸茸的,白白的,看上去手感很好的尾巴,而且这大概还是,兔子尾巴?

与安田章大作为室友朝夕相处半年多,从来没有发现。他,难不成还是妖怪变的?兔子精?想到这里,大仓忠义不禁发了个抖。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就算是妖怪也是可爱的妖怪啊。而且,兔子精什么的,应该不会伤害人吧。不然住的这半年多,自己怎么都没有发生什么事,都说妖怪会吸人阳气,可是自己明明又胖了好几斤,这个脸还是肉眼可见地圆了起来。

那个尾巴动了动几下就消失了。

但是大仓忠义十分肯定自己没有看错。

 

这就事情就好像卡在喉咙里的鱼刺一样,咽不下去,还不舒服,心里一直去想着。他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看着安田章大刚洗完澡穿着内裤就跑出来了,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不过除了颇吸引人小屁屁之外也别无其他的东西可见。

 

“现在可是冬天,你是不怕冷吗?”

 

安田章大慢悠悠地穿上浴袍,拿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坐到了沙发的另外一边,岔开大腿像个老大爷们似得,跟大仓忠义这个体毛很少的人比起来,安田章大的大腿可谓是相当男人了。他甚至还有着对方所没有的腹肌,明明是个小矮子。

 

他撩了撩还湿哒哒的头发,平日里的他总是用刘海盖住他的额头,有前发的他看上去乖巧可爱许多,如果头发再长一点,甚至像个女孩子,而当他弄了大背头之后,就又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很成熟很man的人。安田章大真是一个奇妙的人。

 

“我说安田,你……”

 

“嗯?”

 

大仓忠义慢慢挪到了安田章大的旁边,下意识往对方后面看了看,没有尾巴,什么都没有。看着他却还是开不了那个口。

 

你为什么有尾巴呀?这种问题听起来也很瞎吧?要是对方上没有,坚持是自己看错了呢?像尾巴这种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人身上的东西,或者说,如果安田章大真的不是人是妖怪,然后因为自己把看见尾巴这个事情暴露了出来,对方又会不会因此起了杀意把自己给解决掉呢?

 

各种各样的想法浮现在了大仓忠义的脑中,他只是张着嘴却吐不出半个字出来。只是举起手往安田章大的屁股上一拍,然后一走了之。

 

自从安田章大第一次在大仓忠义面前不经意露出尾巴之后,在往后的日子里,大仓忠义也会偶尔看到那个尾巴。毛茸茸的尾巴在微微颤抖着,而安田章大则是淡定地干着自己的事情,丝毫不觉得自己身上多了些什么。大仓忠义只能站在不远处,神情凝重地盯着那条尾巴。

 

一次两次三次下来之后,他开始渐渐习惯那尾巴。虽然每次露出来的时候,都还是稍微有被吓到。他有想过要不要提醒安田章大收好他的尾巴,不要吓到别人。但是一想到对方因此知道自己知道尾巴的秘密之后不知道会干出些什么,他又闭上了他的嘴巴。

 

只是后来,看见尾巴的时候,他就会悄悄举起手机,“咔擦”。

 

这手机没有静音模式真不好偷拍。

 

安田章大向着大仓忠义的方向看过去,他只好赶忙假装自己是在自拍,即便笑容十分僵硬。

 

从惊吓,到冷静。安田章大的尾巴一个月里冒出来了三次。

 

其实除了冒出尾巴,安田章大并没有任何危害,倒不如说,他是一个可爱的小伙子。

 

三十代的男人了,还活得跟个小年轻一样,你永远猜不到他明天又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装扮。他有很正常人的装扮,也有超级有个性的装扮。记得以前,安田章大约大仓忠义去吃饭时候,换了一套颜色十分丰富的衣服,硬是被大仓忠义叫回去换一套正常的才肯出来。真的是一个个性很强烈的人了。

 

在家,他还经常是NO内裤的状态。即便是大仓忠义也在家,大概他已经觉得对方是熟人了所以这样做也不为过吧。穿着宽松短裤的时候也能看出来,毕竟晃来晃去什么的,只要从眼前经过,还是会看出来短裤里的东西的。

 

当然,大仓忠义也是有小孩子恶趣味的人,他怎么会放弃这个恶作剧的机会呢。他伸手往安田章大裆部一抓,引得对方一阵叫。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男孩子之间的玩笑了吧,就好比女孩子喜欢袭胸一样,他们爱袭裆。

 

大仓忠义在外是家庭餐馆里的一名厨师,回到家的时候,他也顺理成章成为了这个家的厨师。他做菜的时候,安田章大喜欢在一旁看着,虽然自己也是会做饭的人,但是做的饭也远远比不上这个专业的。

 

这么一想,安田章大拖着腮帮子看着大仓忠义料理时候的神情,真像是一只小动物呀。

 

而且,安田章大还是个很向往大自然的人。他没有正式工作,他在居酒屋里打工,休息的时候还会去路边拿着他的吉他唱歌,他唱的都是自己写的歌。大仓忠义问他都是哪里飘出来的灵感的,他说草地上。

 

去到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躺在大自然中的怀抱里,草地抱着他,他抱着吉他,天空很蓝很蓝,还有几朵白云再懒懒地飘着,阳光正好。他从口中哼着小曲,手指拨动着吉他弦。这些都是安田章大口述的,大仓忠义并没有亲眼见过。

 

不过大仓忠义见过对方唱歌的样子,不是在家里,而是在室外。家里的安田章大是很随性的,穿着格子睡衣盘起腿就瞎哼起来了。安田章大站在天桥上,正好是下班时间,人来人往,他用着他的小尖嗓唱着他自己所写的歌,大仓忠义正好经过,停了下来,手也开始不自觉地打起了节奏,仿佛自己是位鼓手。轻快的调调使之他很快地将一身的疲倦给甩掉。等安田章大唱够了之后,两个人就一起去他打工的地方喝上一杯。兴致当头,安田章大还在现场给各位演奏了一曲。

 

有他在的地方总是很愉悦的。

 

一开始的大仓忠义,是在意尾巴这个东西在人体上的存在,而现在的他,开始在意起这尾巴的手感起来了。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就好像女生那种一颗毛球的挂饰,他在饰品店里捏了捏那种毛球挂饰,手感十分舒服。难怪女孩子会喜欢这种东西。

 

他把从饰品店买回来的毛球送给了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安田章大。

 

“怎么突然送东西呢?”

 

“觉得自己东西很适合你。”

 

“嘻~”

 

出现了!噗地一下冒出来的尾巴!

 

大仓忠义瞳孔微微地放大了一下,他走上前去,捏捏安田章大的脸。

 

“你啊,小心点吧。”

 

“什么?”安田章大歪着脑袋问道,小尾巴还一抖一抖的。

 

“没什么,早点睡。”

 

出去的时候大仓忠义顺便把门给带上了。捂着自己那颗扑通扑通跳的心,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的他开始有点想不明白了。那个扑通扑通的感觉代表的是什么。

 

门被安田章大悄悄打开了,他探出半个身子,给大仓忠义扔过去了一颗糖,说道:“谢谢你的礼物。”

 

大仓忠义看着那个糖,是好久之前就买回来一直放在客厅里的了。这个傻子,这个糖是过期的。

 

他笑了笑,把糖塞进了柜子里。

 

第二天起床,他第一时间就是把客厅里的糖扔进垃圾桶里,出门回来的时候又放了一包新的回去。

 

他去熟人的酒吧喝酒,趁着酒意拉住老板丸山隆平就是一顿聊。手里拿着玻璃杯一晃一晃的,脸已经喝到潮红,眼神也呈现出醉意。

 

“你说,人会不会有尾巴这个东西?”

 

“你喝醉了吧?”很明显丸山隆平没听到他在说些什么,“要说尾巴,是装饰性的那种吗?Cosplay那种,大仓难道你有这种嗜好。”

 

大仓忠义撇了丸山隆平一眼。

 

“啊,愚蠢的人类。”这个话像是在说丸山隆平,其实也是在说自己。

 

日子还是照常这样过,尾巴的存在,不知道是不是大仓忠义的错觉,他越来越觉得这个尾巴出现的频率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高了,记得头一个月看到的时候也就出现三次差不多,最近怎么感觉每天都可以见到一回那毛茸茸的尾巴。

 

他也不再出现那种尾巴出现就偷拍的行为,已经不是什么稀有的东西了,尾巴就好像是家里的东西一样常见。

 

安田章大带着他那个尾巴,从大仓忠义面前走了过去,那个尾巴就对着自己动了动。

 

他扯住安田章大。

 

“你故意的吧?”大仓忠义站了起来,俯视着对方。

 

“什么故意的???”安田章大还是表现出一脸我不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这次他终于抓到尾巴了,正如想象中的一样,很柔软,很舒服,手感比起兔子的还要更舒服。他顺势揉了几下。

 

不揉还好一揉就刺激到了安田章大,他整个人突然一阵软,扑进了大仓忠义的怀里。

 

“原来你是知道你有尾巴的!”

 

“拜托,那是我身体上的东西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拍掉了大仓忠义的手,离开了大仓忠义的怀里,后退几步,“但是我没有想到你居然可以憋到现在才说出来。”

 

“你一直都是故意的吧?”

 

“你是笨蛋吗?!”安田章大有点恼火地跺了跺脚,“当然是故意的啦。”

 

“啊……”这就尴尬了,“我怕,我说出来你会灭我的口。”

 

安田章大听到这里走到大仓忠义身边踢了一下他的小腿,抓着对方的衣领让他弯下腰来,冲着他大吼道:“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但是你为什么……”

 

“笨蛋!”安田章大又骂了一句,“当然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啊。”

 

“人为什么会有尾巴……”

 

安田章大叹了叹气,开始跟大仓忠义讲起了这个问题,在这个地球上,活着的生物有很多,不单单是人类动物植物,也有其他少数物种的存在,其实他们跟人类并无不同,只是他们身上还有动物的特性所在,有的有耳朵有的有尾巴,但是他们可以很好地控制住不会在人类面前显现出来。

 

虽然不是地球有了就存在的生物,但是在人类存在的之后他们也存在了。与人类相处这么久还是知道人类的恐怖所在的,在现代社会里,可是很容易一言不合就会被抓去研究的。抱着这样的想法生存着的他们,这种,有动物特性的所谓的“人”,都是在小心翼翼地活着的。

 

这也难怪别人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了。

 

只是,安田章大却选择了大仓忠义面前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你就不怕我,讲出去吗?”

 

“你会讲出去吗?”安田章大又把大仓忠义拉过来了一点,他们已经近得看不清对方的面容了,鼻尖与鼻尖接触着,还可以感受到对方呼出的气息,“你会讲出去你早就讲出去了对吧。”安田章大说话时的气息也喷在了大仓忠义的脸上,对方伸手去挠了挠。虽然看不到面容,但是温度还是能感受得到的,就是那种气血迅速上升而造成的脸部潮红从而跟着升起的温度。

 

大仓忠义想了想自己在酒吧问的丸山隆平那个问题,道:“我,我说了哦。”

 

“那在我被抓去做实验之前我就先吃掉你吧。”

 

安田章大舔了舔嘴唇,捏着大仓忠义的脸一口就亲了下去,平时软软的,关键时候还是十分硬气的。他不讲理地用舌头撬开了大仓忠义的牙齿,围着对方的舌头绕了起来。尽管是在进行着唾液与唾液之间的交易,大仓忠义还是挣扎着推开了安田章大。

 

他的心跳得好快,脸好红。他不知道该捂着心脏还是捂着脸。他看着那个被自己一推就坐到地上去了的安田章大。这个时候又跟软妹似的了。

 

“你干什么?”

 

“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安田章大拍拍屁股站了起来,他背过身去,崛起自己的小屁股,尾巴跟着抖了抖,“你难道不是一直都很想捏捏看他吗?”他渐渐露出笑意,“我知道的哦,每次我尾巴露出来的时候,你干什么我都一清二楚,你买那个饰品给我,也一定是觉得那个跟我的尾巴很像吧。”

 

啊……

 

大仓忠义伸出了自己的手,又用另外一只手拍掉伸出的手,但是很快的手还是接着伸了过去。就像刚刚一样,安田章大又是一顿软,幸好被大仓忠义接住。两个人坐到了地上,安田章大就这样顺势翻了个身扑了上去。

 

“让我抱抱你。”他勾住了大仓忠义的脖子,把头埋进了他的胸口,“你听听你的心跳声,多快啊。”扑通扑通的,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安田章大抬起了头,装着一副无辜的样子。

 

“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喜欢?

 

是喜欢吧?

 

但是,这是喜欢的感觉吗?

 

他从来没有对过同性动过这样的感觉,所以他也不够清楚这到底算不算是喜欢。一开始好奇,到后来的习惯,慢慢的,又在意了,从在意尾巴到在意怕这个人的尾巴被别人发现。就好像是自己的私有物一样,只有自己知道的小秘密。

 

不得不说这种感觉也是真的很好。

 

“你的脸这么红,你的心跳这么快,你肯定也是喜欢我的吧。”

 

“我只是,紧张。”

 

“既然不喜欢我,为什么要紧张呢?”

 

“因为……”

 

“你这是怕我吗?”

 

“不……”

 

安田章大就是个人畜无害,又不会吃人。怎么会怕呢?

 

“其实如果你怕我对你做什么,你只要摸摸我的尾巴就好了,被人摸到尾巴我就会全身发软的,那个时候你想逃,你也可以逃跑啊。”

 

“不……并不想逃。”

 

“搞不懂大仓你了。”

 

大仓忠义何尝不是也搞不懂安田章大呢。

 

“可以试试看吗?”

 

“什么?”

 

安田章大仰头,闭眼。

 

“如果你肯主动的话,那就证明你喜欢我。”

 

“叮咚~”门铃很不适宜地在这个时候想了。这种感觉就像是剧情进入了高潮突然广告一样,吃了瘪。

 

安田章大从大仓忠义身上爬了起来跑去开门,一个送外卖的。

 

“啊等一下我去拿钱。”

 

安田章大准备转身,但是他的尾巴还在,大仓忠义一个急,大声喝住对方,爬起来到跑过去把他拉走不过是几秒钟的时候。他把安田推回房间里去,指了指那尾巴。

 

“你是想被别人看到吗?”

 

“哎呀,给忘了。”安田章大吐了吐舌头。

 

“对了。”

 

大仓忠义将头凑上前去,他捂着了安田章大的眼睛,深吸一口气,亲了下去,跟被安田章大强吻不同,这次他的感觉很好,对方的嘴唇软软的,对于迎来的吻还十分淘气地嘟起了嘴。大仓忠义见状,又推开了他,他红着脸走出去付了披萨的钱。

 

安田章大趴在门边,探着脑袋,笑嘻嘻地跟大仓忠义说道:“披萨给你吧,我饱你。”

 

-end-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