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十一)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呜哇!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安田一大早就给安子和仓子表演了一个花式摔跤,仿佛地上有块香蕉皮。他坐在地上半天也没有站起来,光是看着这满脸盛气凌人的仓子就使不上劲儿来。


仓子的裙子比安子要短一截。


诶,怎么好像可以看见胖次的样子?


“不要脸。”


安田的头只是歪了一下下,仓子就一个书包丢了下来。


“谁要看你啊!”


恶魔啊恶魔啊,打从自己还在安子身体里的时候,安田就认定了仓子这个女生不能靠近,偏偏这两个人现在又好成这样。谁能想得到啊。不想安子靠近大仓,安子却成了大仓的女朋友,不想安子靠近仓子,安子却成了仓子的好朋友。


这两个人,是来夺走我的妹妹的!


当大仓看到仓子的时候也觉得意外,而仓子,紧紧挽住安子的手腕,像是在对大仓宣布安子是她的人一样。她指着大仓的车,扭过头对在后面刚穿好鞋的安田说道:“安子今天我载,你坐他的。”


“诶?”安子抬起头看着仓子,仓子向她摆了摆手,当下就抢走了安田手上是单车钥匙,安子对着安田说,“对不起哥哥,仓子她……”安子满眼的歉意。


“没关系啦。”安田无奈。扯了下自己的书包,跨上大仓的单车后座,抓住对方的衣服。


“你多久没有坐我的车了,好久了吧。”大仓把安田的手扯向前,环住自己的腰,“别摔了。”


“啧……”


又来了。


以前在大仓载着安田上学的一段时间,大仓总喜欢在安田没有坐稳的时候就骑得老快,安田在后面,觉得整个人都要飞出去了,只能紧紧抓住他的衣服。有一次,前面就是小河川,他扯着大仓的衣服,拼了命地叫他停车,但是他不停,一个惊吓,他整个人抱住了大仓的腰,大仓一个急转弯,两个人才没有掉下去。干完那么危险的事情之后,大仓还能笑眯眯地看着安田,丝毫不觉得刚刚的恶作剧有什么过分的地方。


“掉下去怎么办?!”


“你救我咯。”


那个时候的大仓还不会游泳。


再次这样抱着他已经是好几年后的今天的事情了,应该是因为身边有妹妹和仓子的关系,这次的大仓没有骑得飞快,而是一直与安子并行,和安子有说有笑。


这个大仓啊,从侧面上看,真的和仓子有相似之处呢。在后座上坐着的安田,看着那个和自己妹妹聊得很投入的大仓,有看了看仓子,虽然只是一刹那间,但他还是看见了仓子对大仓露出的不屑的眼神。


到了教室的时候大仓一直在追问着安田为什么仓子会出现在他们家。是来找安子的?还是来找安田的?他的脸上有大写的两个“八卦”。但是安田并没有回应他的问题,他很累,从早上开始被仓子莫名其妙拿着书包砸了一下开始,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仓子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的家里。知道的只有仓子对于安子的占有欲了吧。


“那个女生之前不是给你发照片吗?你们是不是???”


安田本想告诉大仓注意下仓子,小心他这个女人,但是下一秒他立刻没有了这个心情。


“手机让我看看。”


大仓开始翻安田挂在侧面的包,本来还是整个人瘫在课桌上的安田,“登”地一下就站了起来,用手捂着自己的书包,但是大仓的手已经伸到里面去了。


“你在紧张什么?”大仓一脸不解,“以前翻你书包都没有这么大反应的,有什么小秘密?”


“放手。”安田抱过书包。


“啊……”大仓像是摸到了什么一样,他把手伸了出来,但是手里并没有拿着东西,什么也没有讲,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不说话,一个低着头玩笔,一个抱着自己的书包。


“安田啊。”最终还是大仓先开了口,“你知道为什么我想跟你妹妹交往吗?”


安田想了想,回答道:“难道不是因为她长得可爱性格又好吗?”


大仓摇了摇头,一手撑着自己的脑袋看着一直没有坐下来的安田,道:“我之前说过的啦,因为性格像你,很开朗……”说道这里他眉头皱了皱,“但是交往了又觉得不一样了,变得,乖巧了好多。”


从来就没有什么性格开朗的安子,只有性格开朗的安田罢了。


“女孩子嘛,在喜欢的人面前总会害羞。”安田随随便便就把自己话题搪塞了过去。


“有些事情让你知道的好,比如我约了她来我家,下个礼拜。”对于大仓来说这只是一句不疼不痒的话,但是对于安田来说,却是一句可以令他有很大反应的话。特别是接下来那句,“安子也同意了。”


安田扯过大仓的衣领,眼神中充满了愤怒。


“那可是我妹妹!你怎么下得了手?”


大仓抓住了安田的手腕,慢慢地,将他的手从自己的衣领掰开。安田的反应大,他是猜得到的,安田是绝对的妹控,他也是知道的,但是他感觉安田这次的愤怒不同。大仓也不是没有欺负过安子,安子还是初中生的时候他也欺负过她一次,具体是什么也不记得了,除了下场被安田按在地上打之外,过几天就好了。


安田这次的眼神看起来,除了愤怒,还带着些其他?他觉得实在是不了解这个人啊,怎么也看不透,才会想要把这种事情说出来,看看对方的反应。


“只是去家里而已,我什么都不会做好吗?”大仓理了理自己的衣领,这个平时温温顺顺的家伙,居然也会发这么大的脾气。


但是这个反应并不是他想要的。


“你难过吗?”大仓小心翼翼地问道,但是安田没有理他,于是,最终大仓还是把那句想要憋回去的话吐了出来,“我刚刚碰到了,那只企鹅。”


“我知道。”他已经猜到了,就在大仓迟疑地空着手从自己包里伸出来的时候。


安田从包里把企鹅拿出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一直一直都没有把企鹅拿给安子,可能是忘记,也可能是不愿意,但是这个时候,他把企鹅端端正正放在了大仓的面前,什么话也没有说,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感觉,好像,把事情搞砸了呢?大仓的内心如此想到,他看着企鹅,当时为什么会买企鹅的呢?他不知道安子喜欢什么,他只知道安田喜欢企鹅,他大概是觉得哥哥和妹妹喜欢的东西会是一样的吧。


为什么企鹅一直在安田的书包里呢?他甚至不敢去细想。


“送出去的东西就不能还给我呀。”大仓装作漫不经心,又把企鹅甩了回去,“你妹不要就给你咯,反正一直在你那里,你不是喜欢企鹅吗?”


“那是因为安子喜欢狗……所以才……”安田小声嘀咕着。


“你放心。”大仓走了过去,将手搭在了安田的肩膀上面,另外一只手揉着他的脑袋,“你不愿意说我不会问原因的。刚才的事情对不起,我是真的不会对安子干什么的,你放心。”


伴着上课的铃声,大仓回去了自己的座位上,离开之前还把被甩在安田桌子上的企鹅,塞进安田的怀里。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