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至你

标题废!

关键词:口袋

【其实我是一边听着あなたへ一边写的,循环了一个晚上得出的结论就是,仓安的高低和音真的好好听!文的内容就是小情侣闹分手然后又和好的故事,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吧?

会哦。

那个时候的安田章大是这么答应大仓忠义的,他用自己甜甜的笑容包裹住了对方的不安,用小小的身躯抱住这个大大的人,自我调侃一番之后又被大仓忠义拥入怀里。

大仓忠义打开房门,一声“我回来了”,迟迟没有人回应,只能自己回应自己,“我回来了”,对自己说的。

那个许下承诺的人已经不在这里了。

相识于深秋,离别时候却是入冬。虽然一年不长,但是一起发生过许多事情。365天,或许更多吧,醒过来都可以看见那张脸,一天不刮就长出来的胡子,越来越长的头发,掀起来的衣服,露出来的肚脐钉。还有眼尾的笑纹,从刚认识安田章大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这个人的笑纹跟自己一样,可以夹死蚊子。

这个地方,安田章大会在这里盘腿而坐,抱着自己的吉他,看着窗外的风景,拨动琴弦,没有刻意要弹出来些什么,却会不经意就变成了一段好听舒适的旋律。窗边有张一人式的沙发,那是大仓忠义的位置,沙发上面总会有一本书放着,书会换,那是大仓忠义爱看的书。只要不出门,两个人就会这样待在家里,说着隔壁邻居家的猫,楼下阿姨的儿子,昨天在电视里放的综艺节目。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安田章大总会感叹只要和大仓忠义待在一起,时间就会觉得很快,让他觉得不是很乐意。明明想待得更久一点的。

……

他们的认识,其实也是很神奇的。

“先生你有硬币可以借我吗?”

这是第一次见面的第一句对话,是安田章大对大仓忠义说的话,在便利店里,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安田章大摸着自己的口袋衣袋就是没有找到零钱,他转过身的时候,那个人借他钱的人,就是大仓忠义。

“先生怎么联系你我好把钱还你。”

这是安田章大对大仓忠义说的第三句话,中间拿到钱的道谢就不用再提了。大仓忠义挠着脑袋,只是当时刚好口袋里有硬币可以借出去,但是在安田章大的纠缠之下他还是给了对方名片。

后来他才知道,这都是故意的。安田章大的口袋里,明明就揣着100日元的硬币,只是没有拿出来。

这只是安田章大单方面想要接近大仓忠义而使用的幼稚招数。眼缘这种东西很神奇,两个人看中一瓶水,而大仓忠义将水让给了他,就那个时候开始,安田章大听到了心跳加快的声音。一见钟情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是时常发生的,这就是其中一例。

那个硬币最后怎么样了?安田章大当然还是把100日元还给了大仓忠义。与其说是还,不如说成为了有意义的硬币,大仓忠义一直好好收着。

“所以你就把我弄到手了。”大仓忠义一块炸鸡块就塞进去安田章大的嘴里。

“愿者上钩。”安田章大没有吃,而是塞回大仓忠义嘴里。

“如果当时穿的不是那条裤子根本没有钱可以借你的。”

“所以说这是命运咯?”

口袋里有什么东西,如果平时不好好检查的话,怎么会知道呢?所以命运就是这样的。

……

他们就是会有这些小情趣。一起买菜一起做饭。大仓忠义是做的那个,安田章大是在旁边看的那个,即便如此他也执意要穿上围裙,然后探着脑袋看大仓忠义如何完美地做出一盘炸鸡。

洗碗,靠的是剪刀石头布。在这方面运气总是max的安田章大很少洗过碗,他看着喃喃自语各种抱怨的大仓忠义,虽然没有帮忙洗,但却会一直跟他在的屁股后面,走进走出,直到他干完所有东西。 

离开。

为什么安田章大会突然离开呢?

想想还是因为自己太过于任性了吧,自己的小孩子脾气,让安田章大终于受不了自己了。虽然对方是个经过挂着笑脸不容易生气的人,但人终究还是人,也是会有脾气的时候吧。他很清楚的记得安田章大在的最后一个晚上,大仓忠义背着他睡觉,听到了对方的一声叹息,那是在他们吵完架之后。他还是第一次听到安田章大这样如此一般的叹息声,听上去好沉重。

他只知道当初那个信誓旦旦和自己约定好不会离开自己的人却终究还是一声不响地离开了。很普通的一个早晨醒来,身边的人不在了,但是他没有带走任何东西。安田章大的吉他,静静地靠着墙边,上面还插着拨片。拨片是大仓忠义送的,特意去定制在他生日的那天送的,正面一个仓,背面一个安。

一个月过去了,他还是没有回来。不过安田章大答应过对方一定会回来的,大仓忠义也一直坚信着。双人床的另外一个位置还是为他所留。家里的一切,都没有变化,就是为了等那个叫安田章大的人。

因为他什么都没有带走呀,这样的分手,算得上是分手吗?

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大仓忠打开了一盏台灯,对着窗户玻璃哈气,在充满雾气的玻璃上,写了一个“安”,抱着安田章大的吉他,学着他弹琴的样子,却发不出对方所拥有的声音。

“安田章大你到底去哪里了啊……”大仓忠义叹气,又一个人躺上了床。

……

还是像往常一样去上班,路过了那个便利店,相识的便利店。会不会遇到呢?带着这样的想法的大仓忠义走了进去,拿了一瓶水,磨磨蹭蹭走到了收银台,便利店里没有什么人,没有一个脸孔是可以感觉到熟悉的。他失望了,果然这种极小的几率是不会让他遇到的。

“先生您还差100日元没付。”

看了看价钱,大仓忠义打算掏出自己的钱包。但是却发现钱包不在身上,打开公文包翻了起来,还是没有。要么就是忘记带钱包要么就是被偷了。他摸到口袋里有100日元。那是安田章大给的100日元,他一直带在身上。

店员看着那100日元,大仓忠义也看着那100日元。

“啊不好意思我不要了。”大仓忠义把水推了回去。

安田章大,你知道吗?虽然你离开了,但是在我身边的一切东西里都有你的影子,不管今天穿的是哪条裤子,摸得是哪个口袋,都可以摸到这个硬币哦。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今晚依旧是加班加点到12点,感觉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如果是往常的话,打开家门就可以看见安田章大趴在沙发上看电视,抱着咸味爆米花,听到开门声会头也不回对大仓忠义说“你回来啦”,穿着他毛茸茸的睡衣。就像一只小动物一样。

越想越累。大仓忠义爬着楼梯,甩了甩脑袋,让自己控制住思念。

到了自己的家门口,他反而是定住了。大仓忠义揉了揉眼睛,如果没有看错的话,眼前这个人,就是安田章大吧。

安田章大蜷缩成一团,抱着自己,靠在门边紧闭双眼,均匀地呼吸着,想必是等着大仓忠义等到睡着了吧。

不敢吵醒这个家伙,大仓忠义虽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但他还是轻轻地把安田章大挪了挪,打开了门,把他抱进了屋里。看来他真的很困,以往都会浅睡眠的他一碰就醒,这个时候却睡得死死的。

大仓忠义把他放上了床,盖上被子,只见安田章大皱了皱眉头呢喃了几下,依旧安安稳稳地睡着。

算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吧。

梳洗过后大仓忠义上了床,躺在了安田章大的身边。对方一个翻身,缠在了自己的身上。大仓忠义伸手将床头灯关掉,手轻轻放在了对方的身上。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好……

隔天——

安田章大已经醒过来了,穿着自己的睡衣,坐在窗边,盯着刚刚醒过来的大仓忠义。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他先是一愣,又冲了过去。

“你为什么要突然间离开?好几月了音讯全无!我以为你!”大仓忠义抓着安田章大的手臂,十分用力。

“以为我死了?”安田章大淡定地说道,“这不是回来了吗?”

大仓忠义急红了眼睛。

“对不起……”他松开了说,说了道歉,不仅仅是为了刚刚用力过度的道歉,也是为了之前吵架的事情道歉。

松开的位置上,慢慢显露出了一个巴掌印记,果然很用力。大仓忠义看着那个印记,安田章大只是对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你不问我些什么吗?”安田章大眨巴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大仓忠义。

“你想说的话你会说的吧。”

“哎呀。”安田章大吐了吐舌头,果然还是大仓忠义,这么了解他,“我也不知道怎么讲,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离开你,所以我消失了。但是我却什么东西都没有带走呢,其实这也足以证明了,我大概,真的离不开这里吧,所以我就回来了。”

“你当时是在生我的气吗?”

安田章大点了点头。

“那现在呢?”

安田章大还是摇了摇头。

“答应我这次不要突然消失了好吗?我好怕。”大仓忠义将安田章大拥入怀里,紧紧地抱着。像是抱着自己心爱的玩具的小孩子,怕是全世界的人都会来跟他抢玩具一样。他从口袋掏出了100日元塞进安田章大的口袋里。

“在这之前我想说我的口袋破了。”但是硬币并没有穿过了那个破掉的口袋,安田章大又拿了出来,对着大仓忠义说道,“在此之前你要不要先帮我补一下口袋?”

安田章大脱下裤子,但是长长的连衣裙依旧盖住了他的下体,这是他最爱穿的连衣裙了,他把裤子拎着在大仓忠义面前晃了晃。

大仓忠义笑了,这一个多月来露出的最真诚的微笑。这应该是最轻松的时刻了。他并没有接过裤子,而是将安田章大整一个公主抱起回到了床上,庞大的身躯将安田章大给压住了。

“我不要你还钱,我要你一辈子都欠着我。”

-end-

评论(1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