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三)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变换身体的第一天,在学校过得很吃力的第一天。因为不敢和大仓接触,在强烈的反抗之下,安子推着自行车往学校大门跑,忘记了要等她哥这件事,留下了那个本来企图揉他脸蛋的大仓在风中,一副落寞的样子。就是那样伸着双手,停留在半空。


安田慢悠悠地走到了大仓的面前,用手肘肘击了大仓。大仓一脸痛苦地看着对方。他想不通今天这两兄妹到底是怎么了?他眼前的这个人,安子,就如同那句俗语,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安子平时就好比是一直温顺乖巧不会乱叫的兔子,而今天那个现在他面前的她,却还懂得用肘击来攻击他。


如果是安田章大这么对待他的话,他肯定是要欺负回去的。当然,他怎么可能知道眼前这个安子就是安田章大呢。


安田看着大仓痛苦的样子心里莫名就有些小小的神气,于是学着妹妹撩了下自己的头发,抬着头盯着大仓看。然而他撩起露出来的是和大仓戴着一样十字耳环的耳朵。


大仓被那个耳朵上面的耳环给吸引了,他伸出手过去摸了摸那个耳环。安田没有避开。


“安子你也喜欢这个耳环啊。”大仓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


“诶。”


其实安田也没有去注意,被大仓这么一说,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上面果真是有个耳环。想着为什么早上照镜子的时候没有发现这件事情,大概是因为惊吓过了度,才导致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吧。


他看了一眼大仓的耳朵,是黑色的十字架耳环。自己摸着耳朵上的耳环的时候,感觉也是一样的,有十字架的感觉。


安子是什么时候戴上了耳环的?


安田不禁陷入了沉思,身为妹控的她,却没有好好观察过自己的妹妹,连妹妹什么时候戴上了耳环都不知道。就好像是任督二脉被打通了一样,安田一下子明白了起来,为什么安子每次在见到大仓的时候,总会显得意外的安静。


这大概就是青春期女生的初心萌动?


安子有喜欢的人了!


而且那个人还是…


大仓忠义!!!!


瞬间明白过来这件事的安田瞪大了眼睛,就好像是无法接受事实一样。从小到大总是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用甜甜的声音叫着“哥哥哥哥”的安子,说着“最喜欢哥哥了”的安子。居然因为一个男生,买了同款的耳环。


陷入思考状态中的安田低着头,但是很快他又抬起来头,看着那个比他高的大仓。眼前的这个男生,一个小卷毛,校服总是不好好地扣起来,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大白牙齿,不笑的时候喜欢冷冷地看着对方。


“你不准喜欢我!”


就好像是在怕自己的妹妹被人抢走了一样,安田对着大仓吼到。小手握得紧紧的,脸蛋也因为生气而跟着鼓了起来。他伸出脚踢了大仓一下,虽然不大力,但是大仓还是因为惯性而腿软了一下。


安田就这么,气呼呼地离开了。


他自然知道大仓忠义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高中相处了三年,交往过多少个女朋友,收过多少巧克力,喜欢去哪里约会,甚至是大仓忠义的第一次是给了谁,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因为大仓对安田是没有秘密的,就是所谓的过分信任。对于这种玩性有点大的人,安田自然是不愿意把安子交托给大仓,如果安子因为大仓而受到伤害的话,那他绝对不会饶了他的。


这么一边走着一边想着的安田,小腹又突然猛烈地痛了起来。


他突然好佩服自己妹妹,好佩服女生这种生物。因为每个月都要经历这种痛苦,简直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了。他又开始慢慢弯下了腰,像个老太太一样行走。


大仓在后面猛踩着单车追了上来,停在了安田的面前。对着安田使了下眼色,示意他上来。安田当然不愿意上单车后座了,他自己无所谓,但这是妹妹的身体啊。


感觉是看出了安田的顾虑,大仓对着安田摆了摆手。


“放心,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可以了吗?”


“真的?”安田又再一次地确认道。


大仓用力地点了点头。这个眼神安田觉得可以信任。


要像个女孩子一样,侧着身体坐上单车后坐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如果手没有好好抓紧的话,分分钟被大仓甩出去。因为大仓喜欢很快速地踩着单车,而且,他们要经过一个地方,那里在夜幕降临之前经常会有不良出现,经过那个地方的时候,就要快准狠了。


以前安田和大仓经常从快要靠近那里的时候,就猛踩单车过去,头也不回,谁也不看。直到回到自己的家。


安田熟悉这里的流程,他紧紧地环住了大仓的腰,以免自己掉下去摔伤。大仓扭过头看了安田一下,眼神中感觉有些不自在,但也没有说什么。


只是在把安田送到家的时候,他如同往常一般摸了摸对方的头。因为他都是这么对安子的,而且如果安田在场的话,就会打掉他的手。所以这次,安田也如同往常一样拍掉了他的手。


大概是那个熟悉的感觉吧,大仓对着被拍回来的手有些愣住了。但他还是对着安田说道:“安子,女生就不要太主动了,被你哥知道你哥会生气的,而且,如果对方对你有不好的心思怎么办呢?对吧。”


该死。安田在心里暗自骂了自己一声。一定是因为刚刚在车后座那里环住了大仓的腰,动作显得太熟练了。就应该抓紧衣服就好的了。


“嗯。我知道了。谢谢。”安田硬挤出了一个笑容,点头准备离开。


“那个……”却被大仓叫住了,“你哥今天怪怪的,如果可以的话,就帮我问下他怎么了吧。”


看着逐渐消失在自己视线里的大仓,安田想到,或许这个人也并没有那么坏。屋里的饭香味已经传了出来,他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用着甜甜的声音说着“我回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