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四)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说起来可能有点害羞,安田正坐在浴缸里曲着腿抱着自己,与其说是抱着自己,不如说是抱着妹妹的身体,距离互换身体也已经过去有五天了,但还是毫无把身体交换过来的征兆。刚刚自己正准备洗澡的时候妹妹突然间就冲了进来把他赶了出去。原来安子在学校一直没有去上厕所,太害羞了什么的,根本就不敢进去男厕。


“还是很不习惯。”安子指的是上厕所的方式,以及用手去触碰下体的事情。上完厕所出来的安子是脸红耳赤的。安田又何尝不是呢,他也很无奈的,镜子面前站着的是安子的躶体,虽然说有点变态,但这大概是青春期的男生吧,想要知道女生到底长什么样子,大仓忠义这个家伙姑且不讨论,但是十几年来,安田可一直都保存着童贞啊。


他把自己的头埋进水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入浴剂用的是牛奶味的,整缸的洗澡水都像牛奶一样白白的,香香的。女生的肌肤,比想象中的还要滑。如果现在他是男生的身体,在看见妹妹身体的那一刻起,大概就已经勃起了吧。果然……自己也是一个变态的家伙。


穿着从安子手中拿过来的睡裙,真的是可爱的女孩子的风格啊。粉色的睡裙长到了膝盖以下,领口那里还有一个蓝色的蝴蝶结,虽然是奇怪的配色,但是穿在这个上面,还是显得很可爱。安田看着镜子中那张脸,两个人还是长得很像,他捂住自己的下半脸,看着上半张脸,那就完完全全是安田章大自己了。像是一个穿着女孩子衣服戴着假发的安田。


两个人面对面地坐在了安田的房间里。气氛一度尴尬。房间门锁紧以免一会儿父母杀了进来。明明不是要干什么坏事。


安子跟安田说了在班里发生的事情。无非就是和大仓的各种事情。毕竟在班里最喜欢过来黏住安田的人就是大仓了,而且他们又是邻桌。她说道今天的大仓觉得自己异常的怪异,除了各种害羞之外,连对方的脸都不能好好盯着,还说到了大仓将自己一手搂过去的事情。


安田听了之后摇了摇头,这就是大仓爱玩的游戏啊,在别人面前调戏自己惹自己生气是大仓最爱做的事情。但是安田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生气的人啊。就算是到了危险的距离在他眼里对方也只不过是个欠揍的男高中生而已。


但是他现在搂的是自己的妹妹啊。


安田掏出手机给大仓发了“去死”两个字过去,又把手机给关机了。当下的他也是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所以,哥哥你呢,在班里还好吗?”安子关切地问道。毕竟是自己的身体,也不想自己在班里太过于招摇之类的。


“哦。”安田用手撑着自己的脑袋思考道,“也没啥,就全程冷漠脸不说话有人靠近也不搭理,所以这个样子一天下来没有人理我,从第一天就分配到了最后面靠近放打扫工具的位置。”


安子扶额,她感觉到自己的高中生活将会过得非常不顺利,即便是交换回身体之后。可能再过不久就会有“某某班的安田安子是个孤僻的人啊”这样子的事情传出来了。


“哥哥你就不能友好一点吗?”安子皱着眉头,“我不想我的高中生活变得一团地糟糕啊。”


“啊……对不起。”看到自己妹妹一脸失落的样子,安田感到歉意,“其实也不算是没有和人说话啦,有个女生过来要邮箱啦,我有给她。”


“诶?!真的吗?”


安田点了点头。


回忆起来,那还是个和大仓一样高瘦的女生呢,就是当时并没有去在意她叫什么名字,只知道这个女生缠自己缠得很紧,扎着双马尾,一脸小恶魔的样子,那感觉,和大仓也是有三四分相似。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就把自己妹妹的邮箱给供了出去。


“可能她会发邮件给你吧,你就看着手机好了,如果有陌生号码的话。”


是的,那个女生要了邮箱之后就走掉了,并没有留下自己的邮箱。


“哥哥我们什么时候才会交换回来啊……”


“嘛……”


这个又谁能说清楚呢?讲道理,这是怎么被交换过来都不清楚的一件事情。你以为像《你的名字》这种电影是假的,谁知道事实就真的发生了,新海诚大概是有先见之明?


安田起身趴在了窗边,看着夜空,今晚的夜空星星十分多,就好像夏天那样,夏天的夜空里最多星星了,而且月亮也会很亮,但现在明明是春天,樱花开满地的地方,花粉症人最讨厌的季节。


安子也走了过来。她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的月亮异常的圆,异常的亮。“会不会是月亮呢……”安子喃喃自语道。


——


第二天还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但是比起第一天的惊愕,第二天已经好很多了。安子也不会一爬起来就尖叫了。还记得那天尖叫的时候还被妈妈直呼了“安田章大”这个名字。


“你为什么关机?!你为什么叫我去死啊?!”


刚走进课室,安子就被大仓拦个正着,他使劲儿抓着安子的肩膀摇晃着,像是要把她晃晕一样。


一定是哥哥发的。


“是被,被小孩子拿去玩了。”安子打算随便找个借口给糊弄过去。


大仓就真的信的,停下了动作,放下了自己的手,歪着脑袋笑了起来。情绪起伏之大,让安子觉得,大仓在安田面前,真的就是另外一个大仓啊,完全不是那个安子在的情况下的安静的大仓。但是这样的大仓更有趣不是吗?安静时候的美好,真面目时候的可爱。


掏出手机,安子收到了一条邮箱留言,一个陌生的号码。


打开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可爱女生,齐刘海,黑发,婴儿肥,对着镜头比着树杈,看见了指甲上还有粉红色的美甲。滚动下来是一句简短的自我介绍。


“仓子で~~~す。よるしくね。”


“谁?”大仓把头伸了过来,看见了手机屏幕上可爱的女生,他抬起头看着安子,“你什么时候换的粉红色的手机壳……”神情复杂。


难道重点不是图片上的女生吗?安子很讶异为什么大仓的注意力是在手机壳上面的?此时此刻那张脸离自己大概只有一个水杯那么远,这种刚刚好的距离让她可以更加清楚地去看大仓的脸,刘海比起昨天短了很多,有点小歪脸,脸上有很多的痣,婴儿肥也明显。


就是有点看不懂他的表情变化。

 

“啊,我们家安田不仅叫我去死,还有女孩子喜欢了呀。”大仓一声叹息,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喃喃自语道。


——


仓子此时正撩着安田的头发,像个变态一样靠近他,细细地闻着她的发丝,凑近他耳朵旁边小声地说道:“你的味道,很甜呢。”


安田不禁打了一个冷颤。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