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六)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那天是安田章大活了十几年第一次走进女厕,而且还被仓子强行拖入了隔间关上了门。学校的厕所都是坐便器,仓子做了一件让安田连连眼睛都不敢睁开的事情。她一边看着安田一边慢慢脱下了自己的内裤,然后坐在了坐便器上,手肘撑着大腿,手掌拖着脸蛋,调皮地看着安田。进去之前是拒绝的安田根本没有想到原来一个女生的力气可以这么大,于是被强行拖入。

两个女生待在一个隔间里面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安田是安田,一个待在安子身体里的安田,一个正经八百的男生。他还记得那天,看见仓子褪下内裤的一瞬间,自己的脸有多滚烫,在看到那条草莓图案的白色内裤的下一秒,他就转过身子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这种事情,他一直不敢跟妹妹说。

这天。

安田觉得自己被视奸了,就在自己买章鱼烧一边走一边吃的路上,总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在跟着,虽然都是行人很多,但是他就是有很强烈的预感,有什么东西跟着他了。

快速走进小巷子里,那东西跟上来了!

扭过头,发现,一直吐着舌头的金毛犬正对着自己摇晃着尾巴,看起来还脏兮兮的样子。

谁家的狗?

为什么这么狗要跟着我?

为什么它这么脏?

它是不是饿了?

一连串的问题从安田的脑海中浮现出来。不过眼看着也没有时间去想别的了,路上那么多人不跟,偏偏跟着自己,大概是因为和自己手里的章鱼烧有关吧。

想到这里,安田觉得他应该是饿了。

他指着章鱼烧,问道:“想吃?”

只见那金毛犬“汪汪”叫了两声。

真神奇。都说狗狗通人性,眼前这狗就好像听得懂安田在讲什么一样,还懂得去回应。这身体里,是不是帮着一个人类?

本来就喜欢动物的安田自然是对眼前这狗有求必应,他蹲下来,将手里的章鱼烧放到了地上,对着金毛叫唤了几声,挥挥手示意它过来。

金毛很听话地就小跑着过来了。他看起来很饿的样子,吃起章鱼烧的样子都有些狼狈。

“你不要被呛到啦。”

看着津津有味吃着章鱼烧的金毛,安田还顺便给它顺了顺毛。

吃完了,但是金毛没有走。安田起身前还摸了摸它的头。

不对,那家伙还在跟着自己。回过头来的安田,发现自己都走了一大段路了,那只金毛还紧紧跟在自己的屁股后面。一见到自己扭过头看它,就兴奋地摇晃着尾巴。

吃都吃了,还跟着。

“你说你要干嘛?”安田指着金毛的大鼻子问道。

“汪!”

“不懂。”

“汪。”

“……”

这个时候他特别想要找一个听得懂狗语的人来给他解释一下这只金毛到底在表达什么。

因为金毛一直跟着自己的原因,事情有了另外的发展。安田领着金毛,来到了宠物店,准备让它好好洗干净一番。大概是知道自己可以洗澡了,金毛显得特别兴奋。头一回见到爱洗澡的狗,想想老家的那几只,每次一提到洗澡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金毛就是金毛,洗完澡,好好修剪了下毛之后,看起来跟刚刚的完全就不一样了起来。

“好了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我走了。”

用力揉了揉这只看起来完全不一样的金毛,安田就跟它道别了。

这次金毛直接扯着他的裤脚不放了。

好像不肯放他走一样,金毛咬着安田的裤脚,感觉只要他用力一扯的话,裤子就会被扯掉。但是金毛也不是生气的意思,它并没有发出生气的声音,也没有生气的神情,只是单纯地不放开安田。

“你真的很喜欢我啊。”

“它可能是想跟你回家吧。”店员也在一旁迎合道。

“你要跟我回家嘛,要就放开嘴。”

说时迟那时快,金毛真的放开嘴巴了。

神奇了,这只金毛居然听懂了人话。都说狗是有灵性的,但是这么有灵性的还是第一次见,而且,它和安田,也不是主仆关系呀。

“我带你回家?”

“汪!”

这算是答应了吗?也没有多想,在安田家,养动物一直是得到允许的,鱼缸里有着三条鱼,以前也有一只泰迪。他是狗系的所以也没有养过猫。金毛比想象中的还要乖还要听话,这样的话带回家也无妨。

才刚走出宠物店,这金毛就变得不老实了起来,它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突然间就开始挣脱安田手里的牵引绳,真的不可以小看狗的力气。人行道还是红灯,但是这狗,不要命地就冲了出去,安田在后面倒吸了一口冷气,还好车急刹车了没有撞到。只见这狗朝着一个人狂奔过去。

安田整个人都急躁了,他第一次嫌弃这个红绿灯要等这么久。站在马路对面的他看着那个人的身影,好熟悉的背影,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金毛拖着那个人的裤腿。

大!仓!忠!义!

绿灯。

安田穿过人群。

来到大仓面前的时候,看着他泛红的双眼,抱着一直舔着他脸的狗,对着它的头摸个不停。嘴巴里还一直喊着haruharu的名字。

“大仓……”安田开口喊了大仓忠义的名字,又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安子的身份,于是又硬生生地补上了“前辈”两个字。

大仓闻声抬头,那泪汪汪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安田。

“大仓前辈你怎么,怎么哭了啊?”安田有些急了。

“这是我家haru啊。”

haru。

记忆被拉回了一年前,那天的大仓也是哭哭啼啼地来到了安田的面前,抱着一叠的纸,上面全是印着一只狗的样子还有各种细节。他才想起来,那个时候的大仓家是有养狗的,只是记不清是什么品种的狗了,只记得大仓家的狗失踪了,他跑到了安田的家哭哭啼啼地把传单递给了安田,要他帮自己出去外面派发。

一年后,这只名为haru的狗又回到大仓忠义的身边。大仓依旧像当时一样哭得像个孩子,只是多了一脸的笑容。

“为什么你这么干净啊haru?你是不是被别人抱去养了啊?”

“那,是我,带它去洗澡的。”安田把今天遇到这只haru的事情跟大仓说了一遍,一边说还一边摸着那只又来蹭着自己的haru。haru还企图钻进安田的裙子里,头都已经进去了,硬生生被大仓给扯了出来。

“谢谢你,安子。”大仓上前给了安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如果这是换着平时,换着是安子本人,应该早就娇羞得低头偷笑了吧。但是安田没有,只是傻傻地站在那里给他抱。他伸出手摸了摸安田的头。

那种弯曲着膝盖跟安田平视又作出微笑状外加轻抚的行为。这应该就是大仓为什么那么受女孩子欢迎而且要女朋友的话一下子就可以有的原因了吧。在女孩子面前的大仓,比在安田面前的大仓,温柔了许多。连安田看到这样子的大仓都觉得有点微微的心动。

安田捏了下自己的大腿,让自己不要乱想。

“真奇怪,我家haru,以前都只是和男生亲而已,没想到安子有这种魅力可以让haru这么喜欢你。”

“呵呵。”安田无力地笑了笑。

“你知道当时你哥看见我这个样子有多紧张吗?”大仓和安田走在路边,牵着haru,他津津有味地跟着他眼前的这个“安子”爆着各种料。

安田转了转脑袋,没有听进去一句话,在心里把白眼翻到了后脑勺。他当然还记得那件白痴的事情。当时因为狗不见了而变成大哭包的大仓,在家里的玄关,整个人就趴在了安田章大的身上。就是从进门开始,他把安田推到了墙边,自己就把自己埋进了安田的怀里大哭了起来,安田举着双手无处可以放,他只希望大仓可以知道自己的体格有多大。

当时安田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为了逗大仓开心。他从箱子里翻了出来初中时候学校的演出服,虽然有点小,但是还勉强套得进去。那是一只棕色小狗的服装。安田蹲在大仓面前,伸出套着狗爪子的手,搭在了大仓的肩膀上。假装自己是小狗。只能庆幸当时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不然一定会成为饭桌上的笑话。

“不过。”大仓停下了脚步,“我觉得那样的他很可爱这件事情你不可以告诉他哦。”他对着安田竖起了食指,放在了嘴边。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