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七)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身体被互换了的时间也差不多快有一个月了吧。安田把一个乖巧的安子做成了一个像男孩子的安子,因为体育分的优秀莫名成为了班里女生崇拜的对象。而安子从一个话本来就不多变成了一个话更加少的安田,喜欢吃甜食,会和大仓去吃下午茶,然后对着草莓蛋糕狂拍,可以欣赏到大仓那一脸震惊的表情。安田变得不像安田,安子变得不像安子,连最亲的家里人也在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受了什么过分的打击才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的。


安子走路又要不小心内八了,她已经控制了自己好几次不走外八也要走直线了,但是就总会忍不住夹着双腿走路,一不小心就成了内八。让安田的身体一秒变娘。一旁的大仓在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开始慢慢转变为麻木了,反正他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大部分时间是走在后面看着安子以一种女生的姿态走着路,然后自己就冲上去挽住安子,把书包塞进安子的怀里,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揉乱安子的头发。

 

“真怀疑你体内是不是住了个女人。”

 

这已经不是大仓第一次这么说了。有时候就算是安田在场他也会这么说。安田甩过自己的书包“啪”的一下打在他的身上,以“不准欺负我哥哥”的名义。

 

对于以前乖巧的安子,更加让他感兴趣的是现在这个活泼的安子。“安子越来越像你了。”这话是对着安子说的,安子只能尴尬地笑一笑。能不像吗?那个人身体里,本来就是哥哥啊。无奈归无奈,让安子值得高兴的是,大仓开始主义安子了,应该是说,开始注意那个安田意识的安子了。

 

这样大概可以成为一次机会吧。

 

安子很少去求着让自己的哥哥干些什么,但是这次,她主动提出,让安田多多接近大仓,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的身体才会换回来,但是她希望至少是哥哥在自己身体里的情况下,可以拉近和大仓的距离。


……

 

就这样,安田看着镜子里那个安子,樱花发饰,精致的妆容,腮红和唇色都是粉粉的,嫩黄色的长袖连衣裙,还有一个粉粉的斜挎包。就是一个走在路人让人看了都会心动的少女呀。安子站在一旁很满意地对着自己的作品点了点头。

 

他很不情愿地被安子推出了家门。家门口是正在等待着的大仓忠义,特意上了发胶,黑色长T外面还套着一件红白条纹的短袖,底下是黑色的中裤,蓝黑相间的鞋子。特意打扮了一番,和安田一起出去玩的装束完全不同。

 

“安子今天,比平时还可爱呢。”见到安子的大仓,眼睛里像是闪了一下光。新裙子的魅力有这么大?安田歪着脑袋看着他,大仓的头在自己的头上轻轻地拍了一下。


“大仓前辈也很帅气呢。”这也不算是违心的话,安田确实觉得大仓今天看起来比平时好看了许多。


他们今天要去一日约会。之所以会促成这次约会的,也是因为安子。本来只是很平常的对话,大仓告诉安子那次在路上遇到自己家狗的事情,想要谢谢当时遇见狗的安田。安田是想婉拒的但却被安子答应了下来,以哥哥的身份。安田是个妹控,妹妹的一个撒娇就可以让他投降。


他都不知道原来大仓这个人平时除了欺负自己之外也是很绅士的,会主动走在外面,进店里的时候也会主动给他开门,电车里人很多,为了不让安田被人群挤走,大仓还会拉住安田的手,事后还会说上一句“不好意思”。安田知道大仓很多女人缘,但是他从来没有见过他和女生约会时候的样子。感觉就好像是另外一个人一样。笑的时候连咧开嘴角的幅度都是刚刚好。即使大仓不爱吃甜品,但是还是可以带着安田来到东西好吃的咖啡厅,给安田点上一份草莓蛋糕。


“怎么大仓前辈对于女孩子喜欢什么的事情可以这么了解呢?”这话,安田是带着半调侃半疑问的心态问的。


“因为你哥啊,拉着我过来这里好几次了,每次都是点着这个草莓蛋糕。”大仓点了一杯黑咖啡,并没有点甜品。他本人不爱吃甜食。


“哥哥他,最近变得很女生了呢。”


“是啊。”大仓指着那个草莓蛋糕说道,“吃之前至少对着这个拍了十几二十张照片。”


“那你不会觉得这样的哥哥很奇怪吗?”


大仓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把手里的杯子放到了位置上,轻轻弹了一下安田的脑门。安田捂着自己的脑门一头雾水看着大仓。


“再怎么奇怪,那也是你哥哥呀。”大仓的话被安田一时半会儿说不出一句话来。


他能察觉到大仓有好几次是想牵着自己的手的,但是却总是不好意思去牵,会低下头看几眼,然后又若无其事走在安田前面,人多的时候会把安田扯过来,但是很快又会松开手,两个人也总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在安田贴着玻璃看着可爱的小猫小狗“kya kya”声的时候,他也只是站在旁边笑着看着他而已,两个人的距离,还可以再放一个比较瘦小的女生进去。


都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装矜持。


又回到了那个人满为患的电车里。


周末的时候,这里总是人特别的多。安田可以说是被人给推上车的,就在大仓走进车厢想要顺便拉上安田一把的时候,后面的人蜂拥而上把安田挤了进去。安田垫着脚,想要放下去却发现没有地方给他放脚了,眼前是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头发梳得油亮油亮的,夹着公文包,比安田高了有一个头。那个人一直低着头看着安田,让安田感到非常不适。


就在他想要抬头骂人的时候,大仓从里面挤了出来,挤到了安田的面前,把那个男人挡在了后面。可以很明显地听到男人发出了“啧”的声音以宣誓不满。显然大家对大仓挤上来这个行为也表示不满,但是他并没有去多在意。大仓轻轻把手搭在了安田的腰间。


“有点挤你忍耐一下。”他低头看了安田一眼,又说道,“可以踩在我脚上的没关系。”


安田神出鬼差地自己靠了上去,脚踩在了大仓的鞋子的上面,他看上去有点痛的样子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只能庆幸安田穿的是平底鞋。他被大仓环住了腰,他便整个人往大仓的身上靠,大仓高了好多,靠过去的时候正好到脖子,喉结那个地方。


“你吞口水的频率是不是有点快?”


“有吗?”


有,当然有,喉结上下浮动的次数很明显就出卖大仓,他很紧张,不知道在紧张个什么,把手放在大仓胸口前的安田,都能感受到那颗跳动的心脏了,是只有在紧张或者兴奋的时候才会有的频率。


“大仓前辈你是脚疼吗?”


“不疼。”


安田抬头,看见的是一个超近距离的大仓,他的下巴,还有他的痣。还有他一直看着上方的眼神。感受到了安田灼热的目光瞩目,他也只是瞄了几眼又移开了。他一手拉着环,一手扶着安田。


安田头一回感受到了女孩子身子较小的好处,虽然他自己本人也不大,在男生中也是小个子身材,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女孩子的身体比较占优势,至少妹妹的体重没有自己的重,如果换做是安田本人来踩着大仓的话,那估计他现在已经痛得叫妈了吧。


虽然只是一个站的距离,但是这个站,感觉有点儿远呀。


……


“怎么样怎么样?”


晚上的时候,安子追着来到了安田问道。


“嘛~就那样吧。”


“那样是怎么样啊!?”


“吃了下午茶,逛了街,然后,大概就这样……”


“没了吗?”


“啊……这个。”安田从袋子里掏出了一只小企鹅的挂饰,“走之前塞给我的。”


“好可爱呀。”安子接过企鹅挂饰顺势就挂到了书包上。


半夜躺在床上的安田睡不着,起身打开了窗爬了出去,他们家是那种一户建的房子,妹妹的房间在二楼,着一个月来他都是睡着妹妹的房间。他躺在屋顶上看着夜空,星星点点,明明一定是个晴朗的天气。你看连月亮都这么圆这么大个。


……


睁开眼睛的时候,安田发现周边的布局一下子又熟悉了起来,墙上还贴着自己的喜欢的红辣椒的海报,角落里还倚靠着一把吉他,十分男孩子的房间。他摸了摸自己的大腿,不是光滑的大腿,而是长了腿毛的大腿。


冲进厕所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啊……


变回来了。


……


“昨天谢谢你啊。”

“?”

“谢谢你陪我妹妹好好玩了一下。”


安田把书包挂在了侧边从里面掏出了课本。


“诶?”大仓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这个……”他指着安田书包上挂着的企鹅,“是我给你妹啊……”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