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十五)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所以说怂怂的大仓还是没有把打好的字发出去,他选择了删掉然后把手机塞回去口袋里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安子最近在纠结着自己与仓子的关系。仓子依旧像平日一样对她疼爱有加。仓子还是那个仓子,但是安子就不是那个安子了。被仓子牵着走感觉很开心却有一丝不安,小手抓着小裙子总有些什么话要说却被卡在了喉咙,生怕是说完仓子就再也不是她的仓子了。


那么,仓子是安子的仓子吗?


这是安子最担心的事情了。


至少现在,安子是仓子的安子了吧。


安子这么想道。


“安子看起来很有心事的样子?”


安子摇了摇头。就像大仓一样,两个人都是怂怂的。安子也并没将她与仓子的事情告诉安田,如果说了的话,安田会很生气的吧。


大仓和安田慢慢又开始恢复了说话,是安田先开的口,总不能让这样尴尬下去。他也不想因为自己的关系而把好几年的兄弟关系搞得这么僵硬,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是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他只是怕大仓会嫌弃他,但是事实证明,当安田先去和大仓搭话的时候,明显大仓脸上闪过了一丝喜悦,可能是因为害羞,那丝喜悦很快就过去了。所以嫌弃什么的才不会有呢。


“上厕所?”


“上厕所。”


谁说男生就不会结伴去上厕所,这在21世纪的今天已经是一件很科学的事情了。


“我们来比谁先尿完。”


“你很无聊诶。”安田吐槽道。


只不过男生会比女生恶趣味一点罢了。


打开家门又可以看到那个在外面等着大仓,并行骑着单车上学的日子又回来了。又可以过上迎着夕阳奔跑的少年时光。


安田把书包甩到了单车上,停放在了路边,向着草坪上跑去。像这样的斜坡,躺着,看着天上因为飞机飞过而留下的飞机云,还有傍晚的火烧云,再吹着微微的风。让人觉得很舒服,转过头身边躺着的自己心仪的人,闭着眼睛均匀呼吸着。


大仓的脸有点歪歪的呀。

大仓脸上的痣真不少呀。

大仓的头发又变成了呀。

大仓他……


或许这样子才是最好的吧。


“啊~今天的风真舒服。”安田感叹道。

“对啊吹得我都要睡着了。”大仓睁开了眼睛转过头。


四目相对。


表面上,没有人再去提起那天的事情,就当做是从来没有发生一样,但是在这几个人的心里,那天晚上其实被清清楚楚记在了心里。安子更是将这将事情写进了日记里。


今晚的月色真美。


盖上日记本之后的安子躺回了自己的床,克制住自己不要去想仓子,只想快点睡去。人们常说,在夜晚总是容易胡思乱想。


“阿嚏!”


深夜里,安田打了一个喷嚏,他下意识去扯了扯自己的被子,顺手抓了抓发痒的身体。


“嗯?”


虽然房间乌漆墨黑,但是就着被子的质感还有胸部的质感就很明显不一样了。他从半梦半醒的状态一下子就给惊醒了,坐了起来摸黑打开了床头灯。


“这……”


他摸着自己的胸部确定了起来。


又……变……成……安……子……了。


未成年是不能喝酒的,所以大仓喝了很多的奶,打开家里的冰箱把里面的牛奶全拿上了楼,一瓶接着一瓶,打算用牛奶把自己灌醉。结果没有醉,他居然把自己喝哭了,就是眼泪很自然就留下来的那种,没有任何大起大落。


想起了傍晚的那个四目相对。以前经常会跟安田玩那种互相看谁眨眼谁输的游戏,但是现在盯着对方的眼睛超过3秒,脸竟然就会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大概是着了魔。


这莫名其妙的流眼泪是怎么回事呀。喝那么多牛奶又是怎么回事呀。


“我喜欢你呀,我真的喜欢你。”


大仓二话不说拿起电话看都没有看就拨打了对方的电话,在对方接通还没有讲话的时候就冲着电话对方的那个人告白。


电话那头一片沉默。


“安田能跟我交往吗?跟我这个很怂的人在一起。”


“对……不起……”要说什么呢?接电话可是安子呀,在安田身体里的安子啊。她本能地拒绝了电话那头的那个人。


她现在最后悔的大概就是为什么要摸出手机听这个电话了。当她把电话挂掉之后她才反应过了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身份,对方是谁。


安田看到了安子桌上的日记本。


一切又变得混乱了起来。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