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十六)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现在已经没有第一次那么震惊了,更多的感觉应该是不爽。不爽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交换。这个时候的安子在是和仓子交往中吧,或者说是暧昧中吧,总之就是安田不想去接受的状态,而且自己和大仓也才开始恢复以前的关系,就又要分开了。


不能用着安子的身体一直去找大仓啊,毕竟,这两个人曾经也在男女朋友关系啊。安田的内心是这么想着的。


安田嘴巴叼着笔头,低头看着安子的笔记本。女生的笔记本字什么的真的很漂亮呢,又小小圆圆的,而且还会贴可爱的贴纸。翻开笔记本的第一页,是安子和仓子的大头贴,安子在仓子的怀里开心地比着树杈手,仓子就这么把下巴搁在了安子的头上。


“啪”地一下就把本子盖上了。


他看了班上的仓子一眼,不料仓子也正盯着他看着。安田打了个哆嗦赶紧回过了头,这个女生呀,还是一如既往地让自己不想靠近呢。


再加上……


安子日记本里写的东西……


更让他觉得仓子这个女生就是要来抢走自己的妹妹的,是个比大仓还要危险的存在。


安子对于不小心拒绝了大仓对于安田的表白感到愧疚,就连和大仓一同骑车骑车前往学校的时候她也是一直和大仓保持着距离不敢靠近。不过,对于大仓跟哥哥告白这件事情她虽然感到惊讶,但是仔细想一想,其实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因为交往的时候,总会听到大仓提起安田,而且大仓也不仅一次说过,自己那个时候给他的感觉和安田很像。


所以说到底会喜欢上安子也是因为那时候的安子是安田的关系吧,他喜欢的就是那样子的性格呀,跟安子完全不一样的性格。


“大仓,其实我……”


她张了张自己的嘴,但是说不出话来,喉咙发不出声音,安子没有办法像大仓表明自己其实是安子这件事情。她很想说出来,但是总会在这个时候就发不出声音来。


“其实你怎么?”大仓心里想着难道是因为告白的事情?内心有些忐忑。


她努力地张了张嘴,依旧是不给她说话的机会,这就是像月亮许愿的后果吗?会不断地交换,而且还不能告诉别人真相吗?


“算了没什么。”安子放弃了。


不答应也好,答应了,现在安子和大仓的气氛或许就会更加尴尬了。


“大仓……学长!”


教室门被刷一下就打开了!


安田还是按耐不住要上去找他,把什么因为“安子和大仓之前是有关系”的这种想法统统抛在了脑后。班里那个叫仓子的女人一到休息时间就喜欢往他那里跑,跟他进行小女生式的亲密互动,他除了觉得别扭没有其他的想法。小女生的互动很可爱,但是仓子的互动,很可怕。


“安,安子?”打自分手之后大仓和安子两个人就几乎没有见过面了,除了在学校的碰面会打一下招呼之外,也是不会去打扰对方的,“安子”突然出现在他面前,他有些惊讶。


气氛就这样突然尴尬了起来。他自己也不知道上来找大仓做什么,门打开人走到面前之后就大眼瞪小眼,干瞪,没有想说的,没有想做的,只是想回到自己熟悉的教室里来,原来那个陌生的环境以及那个可怕的女生。


所以说安田为什么开门的时候要大喊一声“大仓”。


还不是因为习惯了。


就在这个时候,安田想的是来缓解一下气氛吧。


不知道怎么的安田突然就学习了一下小女生的动作,伸出手拽了拽大仓的衣角,一手拽着一手脸朝向了别的地。


啊,好害羞。

啊,好好玩。


“安,安子,你来做什么啊?”安子见状不妥,一下子就从自己的位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两个人的中间,面对着安田。


“啊不好意思叫错名字了。”安田对着大仓一脸的歉意,然后来着安子走出教室。


“怎么了哥哥……”


“嘘,在学校不要叫我哥哥,会很奇怪的。”


“那你这是……”


“我也不知道……”


安田扶额,他要是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他就不会这么混乱了。


“哥……啊不,安,安子。”安子捏着自己的衣角低着头,扭扭捏捏,欲言又止。


“怎么了?”


“就……”她的视线往教室里瞄了一下,“我跟你说件事然后你不要生气。”


“嗯?”


安子一五一十地把大仓告白,她不小心拒绝了大仓的事情告诉了安田。安田听完感觉自己的世界更混乱了。大仓喜欢的安田,如果被安子占据着,而仓子喜欢的安子,被安田占据着。安子用了安田的身体对大仓的表白进行了拒绝。


安田仰头,这该死的表白为什么要在交换身体的时候出现。他也不可能用安子的身份去对大仓的表白重新接受了,也唯有……


“安子。”安田抓住安子的肩膀,把她靠在了墙边,眼神坚定地看着她,“你去帮我答应他。”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