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我所欲也🐧

【仓安】あの日、あの人(十八)

あの日、あの人 前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知道便秘的感觉吗?


就三个字,不顺畅。


身体和心里都一样。


安田现在就是这样的一种感觉。先是目睹了告白现场,然后又是被女生亲了一口。感到十分纳闷的他连家都不想回了,借口有事情要晚点回家跑到和大仓经常来的河川边的斜坡上躺着。

 

身穿着女生校服的安田,丝毫不在意自己会不会走光的问题,直接就往草坪上躺了下去。就在不久之前,被仓子亲了一口的时候,他面露难色,并不是说是排斥,而是一想到这是安子喜欢的人,这种感觉就让人很不好。他对着仓子擦了擦自己的嘴,深深地鞠了一个躬,推着单车调头就跑。而后他又想想,这样的行为对仓子又是很不好。

 

这里真的是一个很适合让人发呆的地方,河边有钓鱼的人,有跑步的人,也有嬉戏的人,像安田这种躺着看天的人,虽然数量不多但是也是存在着的。谁还没有个青春啊,心事重重的时候,看着轻飘飘的云朵,也会有放松的心情。

 

如果这个时候大仓在的话,他肯定会一下子就睡着的。有几次在这里躺着,可能是环境比较舒服的原因,两个人从对谈,慢慢就变成了安田一个人的自言自语,转过头就可以看到那个闭着眼睛在小歇的大仓。

 

安田数着飞过去的乌鸦,一只,两只,三只……日本的乌鸦真的很多。

 

啊……

 

又想起刚刚哭了的自己……

 

这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

 

安田拿过放在一旁的书包,压到了自己的脸上,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到,手也这样一直放在书包上面。这是安田活了十几年来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喜欢一个人会这么累,和别人这么不一样,自己会这么特别。

 

啊~啊~啊~

 

又是烦人的乌鸦叫声。

 

“那个是……”

 

安子一下子就看出了躺着的那个人是自己的哥哥了,还有什么女生会这么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就躺到草地上去的呀。她看了看身边的大仓。

 

大仓说要带安子去一个老地方,安子满头雾水,毕竟她并不知道哥哥和大仓的老地方指的是哪里,等来到河川边的时候,便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安田。

 

“安,安子?”大仓有点迟疑,他印象中的安子并不是这么大大咧咧的一个人呀。

 

“啊……是她。”安子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在为自己感到不好意思。

 

像这样子的偶遇,也可以算是奇迹吧?安子抬头,拉住了想要往前走的大仓。

 

“你先过去,我去买瓶水。”

 

“嘿,干嘛呢你?”

 

安田感觉到了有人靠近了自己,还企图拿开自己的书包,而且还是熟悉的声音。大仓伸出手想把安田的书包拿走,但是却被安田狠狠扯着了。

 

“大仓……”安田顿了顿,又改了口,“大仓前辈,是你吗?”

 

“是啊。”

 

“你怎么会来这里啊?”

 

“啊,这里是我跟安田经常来的地方啊,他去买水了,叫我先过来。”大仓一屁股坐到了草坪上,看着安田岔开的双腿,默默地把脱下自己的外套盖了上去。

 

然后两个人又恢复到了什么话都没有说的状态。安田也看不到此时此刻大仓的表情是怎么样的?他应该很疑惑自己为什么不肯把脸露出来吧。莫名的总有一种很想见到他但是又不想见到他的想法。

 

明明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为什么就是没有办法好好在一起?

 

“大仓前辈平时都跟哥哥在这里干嘛啊?”想了很久,安田还是出声了。

 

“嗯……”大仓挠了挠头,“聊聊天,数数乌鸦,睡睡觉?”

 

“睡着的是你吧?”

 

“欸,你怎么知道的?”

 

“唔。”不小心把自己的心里话给说出来,安田立刻改口,“是哥哥说的。”

 

“安田跟你说很多事情啊?”

 

“嗯,他什么都跟我说。”这个谎撒得真的一点也不像,安田都能感觉到自己是棒读出来的了,“哥哥他,很喜欢你哦。”

 

“啊~原来他说了啊。”大仓有些害羞地挠着自己的头。

 

“你呢?你有没有很喜欢哥哥?”

 

“跟你偷偷说件事情,不要告诉你哥哥。”

 

安田点了点头。

 

“其实每次我睡着的时候,安田对我做了什么我都知道,他最喜欢戳我这边的脸了。”大仓也跟着安田躺到了草坪上,他戳着自己的稍微有点肥的那边脸,看着缓缓飘着的云,思绪也跟着云一同飘着。

 

大仓的脸稍微有些不平衡,是因为吃东西习惯吃一边的关系,有一边的脸稍微有些肥,肉感比另外一边的好,大仓喜欢欺负安田,安田就会去捏大仓的脸,就算大仓说着“你再捏我的脸都要不平衡了”,安田还是会这么做。

 

每次趁着大仓睡着的时候,安田就会自己凑过去,细细观察这张脸,这张脸上很多痣,有好看的鼻子,好看的睫毛,有可爱的脸颊。

 

如果说脸颊是有味道的,那这个脸颊就算棉花糖味道的吧。

 

安田总是忍不住去轻轻戳大仓的脸颊。

 

软绵绵的。

 

“但是他每次都以为我不知道。”

 

知道的哦。

 

安田在内心偷偷说道。

 

他知道的,他知道他有感觉的,他只是在假装。他们两个的关系就好像一张纸一样,捅破了大家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大家都只是在装傻。


“所以你喜欢哥哥吗?”


“喜欢。”

 

安田坐了起来,书包掉在了他的身上。

 

他直勾勾地看着大仓,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就是有些视线模糊,并不是因为又要掉眼泪了什么的,只是觉得,这个人明明离自己这么近,却又感觉好远的样子。但是还是不得不挤出一副笑脸。

 

毕竟这是自己做的决定呀。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哦!”


等下次到来的时候,会亲口再跟你说一遍的,一定会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